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盐系品牌克拉优KLAVUU,为何能引爆代购圈


来源:凤凰网商业

今年双十一,我周围的女孩子们一如既往的囤化妆品,左一瓶,右一瓶,自己都可以开个化妆品店了,不禁感叹一句,马云背后的女人真是太强大了。当我在膜拜女神们的强大购买力时,身边的一位朋友告诉我,她双十一的10

今年双十一,我周围的女孩子们一如既往的囤化妆品,左一瓶,右一瓶,自己都可以开个化妆品店了,不禁感叹一句,马云背后的女人真是太强大了。

当我在膜拜女神们的强大购买力时,身边的一位朋友告诉我,她双十一的10个快递已经到了。What?她可是非常厌恶双十一女孩子们囤货行为的,为什么这次囤货了?朋友淡定地告诉我,她朋友圈里加了几个韩代,每天都在转发各种KLAVUU的产品,尤其是那款五效合一的女演员素颜霜,简直是懒人神奇,非常合适赖床的上班族,恰逢双十一有各种优惠,所以立刻买来试试。

KLAVUU到底是何方神物,竟能让我那个从来不囤货的朋友都开始囤货?

据了解,KLAVUU克拉优是韩国首家海洋珍珠护肤品牌,产品里所含有的珍珠均取自原生态无污染的济州岛海域,坚持健康纯净、安全自然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心。同时,KLAVUU致力于从无限海洋原料中寻找护肤解决方案,推出了“海洋智能”的全新概念,采用智能超微波采取珍珠成分,去繁就简,给肌肤充分调节修复的自由空间,实现智能调节肌肤的目标,创新性的发展,让它迅速成为韩妆界炙手可热的新星。

今年1月份,KLAVUU女演员后台霜凭借超高的人气获得新世纪CHICOR 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并先后登上了韩国美妆电视节目《会打扮的姐姐》2、《Followme》9和韩国杂志《美丽佳人》,获得了众多时尚达人和明星的一致好评。8月底,KLAVUU举办明洞旗舰店周年店庆,场面十分火爆,活动首日,到店顾客数量就创下历史新高,证明了KLAVUU的硬实力。

KLAVUU不仅在韩国本土有广大的消费市场,在我国也有很大的消费市场。KLAVUU作为一个盐系品牌,主打海洋珍珠概念,并为粉丝起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称号——“珠珠女孩”。今年万圣节,KLAVUU官方微博就推出了“珠珠女孩”活动,提出了“真猪队友”女生闺蜜友情2.0版新概念,鼓励网友晒照、讲故事,讲述和“猪队友”之间的糗事、感动的事,一波回忆杀,引起很多网友的共鸣,仅两天,微博转发量就达到了几千人次,再次凸显出KLAVUU的人气。

除了微博,KLAVUU在抖音、小红书、考拉等平台上也有着超高的人气,已有众多网红和化妆达人推荐KLAVUU产品。本月初,KLAVUU入驻小红书,成立官方旗舰店,开店首日,很多产品就已售空。超高的人气和众多顾客的认可,彰显出KLAVUU产品独有的魅力,也侧面说明了KLAVUU能成为代购圈“团宠”重要原因。

再加上现在“盐系风”的走红,KLAVUU独有的可盐可甜的风格,就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所以我也慢慢理解朋友的囤货行为了,毕竟好的产品谁也不想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