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018菲律宾CEZA特区授牌仪式暨NiuEx交易所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商业

菲律宾CEZA特区授牌仪式暨NiuEx交易所发布会于2018年10月26日在菲律宾马尼拉MARRIOTT酒店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出席的嘉宾主要有菲律宾Cagayan经济特区特首Lambino部长、菲律宾

菲律宾CEZA特区授牌仪式暨NiuEx交易所发布会于2018年10月26日在菲律宾马尼拉MARRIOTT酒店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出席的嘉宾主要有菲律宾Cagayan经济特区特首Lambino部长、菲律宾工贸部副部长Barba、帕塞市市长Calixto等菲律宾官员,AP亚洲先锋主席Alex Fu、NiuEx交易所负责人lito以及技术负责人Engle Ke等,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区块链行业专家Seal基金会主席张宇焱、币圈邦德CEO沙劲刚以及菲律宾各界商业领袖等。

主办方AP亚洲先锋集团代表Alex Fu在大会上进行欢迎致辞,其表示对菲律宾政府及CEZA特区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友好问候,Alex Fu认为区块链是传统互联网的升级,是价值传输的网络,是又一次的网络革命,同时相信在菲律宾政府的行业扶持、政策指导下,NiuEx交易所将会建设成为东南亚乃至全球正规化,合法化的可信交易所之一,所有的投资者可以在NiuEx数字货币资产交易平台上极速安全放心的交易!

菲律宾帕赛市长代表上台为大会致辞,并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大会,如今世界各国纷纷积极拥抱区块链技术,菲律宾作为东南亚发展中国家,对区块链等新技术秉承着开放的态度,NiuEx交易所这次举办活动,帕赛市是一切快乐的起始点,期待着未来与NiuEx建立良好的关系,并为菲律宾的经济发展和商业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菲律宾CEZA经济特区部长Lambino为大会致辞,其表示非常荣幸CEZA特区作为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办单位共办此次盛会,并对CEZA特区做了简单介绍,CEZA特区隶属总统府直接管理,为最高权力机关政府。CEZA特区一直很重视新科技的发展,对于区块链行业也是持积极拥抱的态度,对于与NiuEx交易所的合作,此次的牌照颁发只是合作的开始。同时Lambino特首还强调对NiuEx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技术实力的肯定,期待未来NiuEx数字资产交易所能利用区块链科技服务菲律宾,为菲律宾带来更多的科技创新,积极推动菲律宾的金融经济发展。

菲律宾CEZA特区数字货币交易所牌照颁发仪式,颁发仪式上菲律宾CEZA特区Lambino特首亲自上台为NiuEx交易所颁发牌照。同时还有众多CEZA特区政府领导及NiuEx交易所领导共同见证牌照颁发这一历史性时刻。

NiuEx 技术负责人Engle ko在大会上介绍了交易所业务,NiuEx为AP亚洲先锋集团下设子公司,持有菲律宾合法牌照;技术团队大部分来自微软、华为、ibm等国际知名公司;业务包含OTC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等,覆盖IOS、Android、Windows等多个平台终端接入,用户可7*24小时T+0交易。NiuEx交易所能为用户带来安全极速放心的交易体验。

Seal基金会创始人Marvin张宇焱作为NiuEx的战略合作方演讲了区块链的本质以及全球区块链发展现状及展望,其表示与菲律宾NiuEx交易所的战略合作对其在东南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随后同为战略合作的币圈邦德CEO沙劲刚登台讲述了比特币的发展历史以及全球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发展历史,数字货币交易所已经过了草根竞争的时代,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有背景有实力的合法合规交易所出现,而这也正是NiuEx交易所的竞争优势。

纵观整场发布会,菲律宾CEZA特区和亚洲先锋集团携手打造的金融服务与数字货币交易所NiuEx,将对菲律宾经济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NiuEx交易所自成立以来就获得了菲律宾知名财团的投资,并一直走在合规合法的道路上。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NiuEx的全球区块链产业布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