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奥黛丽·赫本告诉你,为什么欧菲姿office能打造出女人的优雅


来源:凤凰网商业

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女性热爱赫本,以赫本为榜样,已成惯例,连最美的明星也要与之相较,得出一个“像不像赫本”的结论。近年来,杨幂、Angelababy、吴昕等女明星,都以同类造型模仿赫本,再度飙高赫本在中国女性中的人气。

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女性热爱赫本,以赫本为榜样,已成惯例,连最美的明星也要与之相较,得出一个“像不像赫本”的结论。近年来,杨幂、Angelababy、吴昕等女明星,都以同类造型模仿赫本,再度飙高赫本在中国女性中的人气。

到底是什么,让人们对奥黛丽·赫本念念不忘?

奥黛丽·赫本曾说,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

追忆赫本的似水年华,我们尝试探究她优雅背后的秘密,也通过在今秋发布的奥黛丽·赫本高定彩妆新品的品牌-欧菲姿office,了解如何打造女人的优雅之美,真正成就内外兼修的“赫本精神”。

无论是《罗马假日》里出逃的安妮公主,还是《甜姐儿》中的时尚宠儿,亦或是《龙凤配》中成熟自信的独立女性,奥黛丽·赫本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不可复制的优雅典范,她的美毋庸置疑。为什么她所塑造的所有荧幕形象,都保持着一份优雅、本真和富有个性的形象呢?这要从她的成长中所经历的一次次蜕变说起。

虽然被人称为人间的天使,但赫本的一生过得并不顺遂如意。她有一个不幸的童年,虽然出身地道的贵族世家,父母是官二代和富二代的结合,但是6岁的时候父亲就离开了她们。她经历过战乱饥荒,母亲家族被纳粹迫害,惨到只能靠吃郁金香的鳞茎和大量喝水来填饱肚子。

她曾不惜一切代价来维护自己的婚姻,发誓要拥有好莱坞最幸福的家庭,可惜事与愿违。两次离异,让赫本在爱情里受到伤害,但她从未对爱情产生过怀疑。她在51岁那年遇到了灵魂伴侣,希腊情人罗伯特·沃德斯。

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赫本开始淡出影坛。1988年,她决定出任曾经帮助过她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大使,唤起社会对落后国家儿童生存状况的关注。

经历过磨难的赫本,并不害怕苦难,对生活也从未消极过,她始终用善良和优雅去面对这个世界。赫本用她的一生定义了美丽,优雅是赫本的外在,真我是赫本的内在,个性是赫本的坚持。

除了成长,另一个维度是时代,它造就了奥黛丽·赫本传世优雅。她的经典剧目,出现于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几年,正是经济蓬勃发展、乐观主义盛行,以及全球女性有着极大转变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职场、接受大学教育,追求自己的梦想。

奥黛丽·赫本具有欧洲人的优雅特质以及美国人的活力,是当时女性追求的角色楷模。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欧菲姿office的创始人奥黛丽·赫本的化妆师Georgie Burton(乔吉.伯顿),为奥黛丽·赫本创作了《罗马假日》的公主妆容,《罗马假日》成就了世人心中永恒的经典,也定格了她的优雅形象。

奥黛丽·赫本不仅为她所在的时代做出定义,形象和精神更是超越了她的时代,显现了另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现代而睿智的生活方式,鼓舞着全球女性去发掘与强调自己的优点。

当同一时期的影星大多星光尽褪,默默无闻之际,奥黛丽·赫本的一举一动仍是世人捕捉的焦点。1990年《时人》杂志推举她为“全球最美丽的50人之一”,1996年,距离她辞世已经有三年之久,《哈泼斯与名媛》杂志的一项民意调查,要找出当代最美丽的女性,赫然高居榜首的便是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像一颗无瑕的珍珠闪闪发光,写满率真的眼睛,辉映她那完美而又优雅的气质,时隔半个多世纪至今,欧菲姿office仍在通过美妆产品,传承她的精神,向中国女性输出价值与内涵。

10月18日,欧菲姿office奥黛丽·赫本高定彩妆在上海1933老场坊发布,包括《罗马假日》套盒以及24色红毯丝绒唇膏,其中#3303号色赫本红,浓缩和汇聚了欧菲姿office对赫本的理解和深情,用美丽的唇膏色彩,点亮中国女性追逐赫本风采的初心,成为流淌在中国彩妆行业中不褪的潮流。

很多女性在赫本色上市后,涌入品牌天猫旗舰店购买。从过去那些只流行一季的“斩男色”,到现在可称为化妆台上经典色的“赫本色”,中国女性逐渐沉淀了消费风潮的浮躁,用更适合自己,更符合优雅本我和内心追求的彩妆,装扮自己的人生,这也正是欧菲姿office来到中国的目的和梦想。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