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携手产学研,聚智大湾区——中山市坦洲镇将在深圳举办招商推介会


来源:凤凰网商业

由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承办的“携手产学研,聚智大湾区”中山市坦洲镇(深圳)招商推介会暨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将于11月8日(周四)下午在深

由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承办的“携手产学研,聚智大湾区”中山市坦洲镇(深圳)招商推介会暨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将于11月8日(周四)下午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行。届时将会聚高新技术企业、现代服务企业、科技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商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学者100余人,共谋发展,共襄盛会。   本次会议将重点推介中山市产业平台(坦洲园)、中山科创岛、中山南部商贸新区三大战略平台,以及信汇光电产学研基地、鹏腾新能源众创科技城、坦南智谷等重点招商载体,会上将与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与深圳奇普光电、恩泽瑞、桂林飞宇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坦洲镇位于中山市最南端,紧邻珠海市中心城区,是中山深化粤港澳合作的桥头堡。2018年位居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第49位。

本次会议借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契机,推介招商载体,宣传投资环境,从而更好地对接深圳产业转移和资源外溢,强化对深圳的产业招商。坦洲镇将不断提升开放水平、加大产业合作,将招商引资作为争当“尖兵”的基础保障工作,进而推进优质产业项目在坦洲的发展壮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