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为光伏企业开创“绿色机遇”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几年,国内光伏市场在相关产业政策的扶持下,风头正劲,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光伏产业正高速发展,日益壮大。“十三五”是我国能源转型关键期,也是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期

近几年,国内光伏市场在相关产业政策的扶持下,风头正劲,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光伏产业正高速发展,日益壮大。

“十三五”是我国能源转型关键期,也是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期。在多重利空因素影响下,今年下半年的光伏市场颇有万马齐喑的味道。不过,国家政府结合行业实际发展情况和面临的财政补贴压力等新形势,马上对十三五后期政策导向和发展规模进行了合理调整,国家对光伏产业的肯定与重视可见一斑。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方面的问题层出不穷,十九大报告为未来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指明了方向与路线。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政策,并积极鼓励光伏产业发展,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将于2019年3月7-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依托鸿威集团数十年办展经验及中国光伏博览会强大的数据资源,将倾力打造太阳能光伏行业旗舰盛会,集展览展示、品牌宣传、产品推广、渠道拓展、市场调研、交流合作于一体,促进参展企业技术对接、成果转化和产品交易,创行业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优质平台。

图片1

成都,西南地区唯一一个副省级市,中国八大中心城市之一,GDP跃居前列,世界500强企业入驻企业达285家。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重磅来袭,精彩不容错过!涵盖太阳能光伏展区:生产技术及研究设备、光伏生产设备、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光热发电系统以及储能展区:储能技术、配套设备及储能材料、储能用户及配套服务类、动力电池及BMS管理系统两大领域。预计参展品牌企业400余家,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将有超100+个国家36000+名专业观众前往此次展会。

图片2

推进西部清洁、高效、节能供电,阳春三月,相约天府之国——成都,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