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心怀大爱,助力公益,潮星集团赞助第十届大爱无国界活动


来源:凤凰网商业

10月21日,由国务委员、外交部部长王毅夫人钱韦女士倡议发起,外交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外交部部长王毅等及150余位驻

10月21日,由国务委员、外交部部长王毅夫人钱韦女士倡议发起,外交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外交部部长王毅等及150余位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及夫人出席。潮星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赵海强作为活动赞助单位代表出席。

王毅国务委员及钱韦女士在台上为赞助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证书时,与赵海强副总裁亲切交谈,表示对已经六次赞助“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并参加义卖的潮星集团印象深刻并致以谢意。

钱韦女士在致辞中感谢各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和国内外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中国扶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今年是“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在国内外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大爱无国界”已经成为一个具有知名度的公益品牌。十年来,我们始终与贫困地区的民众心连心,将募集到的善款相继用于帮助云南、甘肃、河南、贵州、广西等地贫困山区的村民、残疾人和孩子们,以善行传递温暖,用大爱点燃希望。每年金秋时节,各国外交官不辞辛劳,精心挑选本国最具特色的物品参加义卖,展现本民族文化特色,让中国民众在领略世界多元文化的同时,感受人类命运共同体“天下一家”的情怀。

钱韦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是中国政府对全国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为响应中国政府精准脱贫的部署,本次义卖活动将筹集善款为甘肃贫困地区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帮助他们走出无声的世界,感受世界的大爱,聆听生活的美好!

潮星集团为本次活动捐赠了爱心款项,集团旗下潮星贸易、稀罕网、天禄堂中医药科技各自精选了一批代表性产品在现场进行义卖,并把义卖所得全部款项再次捐赠。

活动中,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汉晖,中共朝阳区委书记王灏,中共朝阳区委副书记、朝阳区人民政府代区长文献等分别到潮星集团义卖展台参观,并与赵海强副总裁以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张汉晖部长助理和王灏书记还现场购买了潮星贸易在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即将上市的瑞士阿尔卑斯山矿盐系列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本次义卖活动。

赵海强副总裁在交流中介绍了潮星集团整体产业布局,以及“党建带动公益事业、公益擦亮党建品牌”的企业品牌特色。他表示,公益是潮星集团持之以恒的一项重要事业。潮星集团多年来连续赞助“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将之纳入集团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事业版块,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未来,潮星人将秉承“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企业宗旨,深耕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作出新时代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