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018中国投资者保护指数公布,百年育才获三项殊荣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8年10月19日下午,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北京工商大学和中国新三板研究院(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的“2018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rdquo

2018年10月19日下午,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北京工商大学和中国新三板研究院(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的“2018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在北京成功举行。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权威专家、主流媒体、学术研究单位、各行业新三板企业代表、新三板市场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2018中国投资者保护指数公布,百年育才获三项殊荣

会上公布了2018年中国投资者保护指数(HNPI),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育才”)多项指标名列前茅:教育行业排行榜中位列第1强,新三板成长能力排行榜第4强。百年育才也因此荣获最受关注新三板企业奖、新三板最佳公司成长奖、新三板最佳公司治理奖三项殊荣。

2018中国投资者保护指数公布,百年育才获三项殊荣

百年育才荣获最佳公司成长奖

2018年中国新三板公司投资者保护指数评价是以评价对象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为基础,基于国内首创的投资者保护评价模型和体系,全视角、多维度的分析新三板公司投资安全与风险,透视宏观行业和产业发展现状,探寻发展趋势。它是企业的“仪表盘”,可以一目了然展示企业的优势与短板,看清与同地区企业、同行业企业差距;它也是行业的“风向标”,可以让各行业管理部门、投资机构可以了解行业现状,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有的放矢,未雨绸缪, 完全以保护投资者利益为出发点。据悉,本年度参评的新三板企业共有10531家, 百年育才斩获三项殊荣充分展示了企业良好的治理能力、管理能力、发展潜力与投资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