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新能源汽车销量增幅亮眼 入手首推力帆650EV


来源:凤凰网商业

导语:今年以来,在中国整体汽车市场略显疲态的状态下,新能源汽车呈现出逆风而上的态势。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1~8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50.73万辆,连续8个月呈现高增长态势。10月10日

导语:

今年以来,在中国整体汽车市场略显疲态的状态下,新能源汽车呈现出逆风而上的态势。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1~8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50.73万辆,连续8个月呈现高增长态势。10月10日发布的《2018中国汽车产业蓝皮书》也重点聚焦新能源汽车发展。可以预见,在这个全民环保意识增强和政策利好的时代,随着新能源技术迅猛发展,新能源汽车将逐渐成为市场主力军。

新能源汽车正值红利期,正在观望的各位不妨跟随这波浪潮,入手一台。其中,比较推荐的是今年6月上市的力帆650EV纯电动车。这台号称“人人买得起的新能源紧凑级车型”,补贴后售价仅需7.99万元起,更是凭借续航能力强、安全性能稳、舒适空间大、用车成本低等优势颇受市场青睐,是新手车主“尝鲜”新能源汽车的不错选择。

动力优势突出:充电30分钟就能跑360多公里

动力性能是力帆650EV最值得被推荐的原因之一。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动力性能的优劣体现在续航能力上。作为力帆新能源板块的拳头产品,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05公里无疑是力帆650EV的最大卖点。

从技术层面的供需关系来看,随着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续航能力的需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新能源厂商采用更高能量密度的动力电池,拥有更高效能量储备的三元锂电池将会逐步替代传统的磷酸铁锂电池成为主流。

力帆650EV正是采用了一款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从数据来看,力帆650EV搭载的这颗电池总容量为43.1Kwh,能量密度达到144wh/kg,这决定了它能实现更持久的动力输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

周到的是,力帆650EV还具备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快充30分钟能实现充满80%电量,足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加上能量回收系统的正向作用,力帆650EV每公里能源耗费成本仅7分钱。

空间有亮点:尺寸布局接近中级车

大部分售价较低的新能源汽车都采用紧促的小空间设计,乘坐感欠佳。而力帆650EV却是7万级里面鲜有的紧凑级大空间选手。从尺寸来看,650EV长宽高分别为4625x1715x1510mm,轴距为2610mm,也就比雅阁天籁等中级车小一点而已。

进入舱内空间体验,力帆650EV的乘坐空间充裕,采用经典的2+3座椅布局。前排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皆可调节前后距离,保证不同体型身高的乘客能找到自己的舒适坐感;后排能轻松坐下3个成年人,即便是身高180cm的乘客也不会感觉过分拥挤。

能看出力帆650EV的内饰做工很精细,包括方向盘、车门、中控台等多处采用皮革包裹设计,且皮质带有细腻的纹理,摸起来挺有手感。加之舒适的座椅填充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这款车能让人感受舒适和贴心。

此外,后备箱是力帆650EV的一大亮点,其容积最大达到了650升,且第二排座位还能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大容量,行李再多也不怕放不下。

颜值+配置双拳出击:尤其适合新手车主

“颜值即正义”的社会,力帆650EV显然很懂得拿捏年轻消费群的审美和心理,整体造型采用耐看经典的风格,一方面线条设计简约、有亲和力,另一方面也通过铝合金轮毂、前格栅的蓝色饰条等细节来营造动感、环保的形象。这对于趋向选择“减法”生活的年轻人来说,犹如一股春日的清风。

力帆650EV的配置相对比同样价位的新能源车来说,丰富程度上了一个台阶,更重要的是,使用感流畅,上手快。例如,力帆650EV的中控台布局比较简单,将基本操作都集中在主驾驶范围内,方向盘、仪表盘及各项指示采用按钮设计,换挡采用旋钮式,这些组合使得车主操作起来很顺畅便捷。

智能方面,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界面清晰简约,搭载GPS导航,并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AUX+USB接口、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空调调节功能区也有一个小显示屏,显示车内的温度和模式。

此外,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向座椅调节、电动天窗、驻车雷达等功能,这些配置都能做到让车主快速上手,操作省时省心。

小结

在新能源汽车强势发展的潮流下,入手一台合适的新能源车无疑是明智之选。譬如力帆650EV这样的全能型实力派选手,补贴后7.99万元的起步价却带来十几万紧凑级中级车的驾乘感受,同时还能保持每公里7分钱的超低用车成本,质价比高。可以肯定地说,力帆650EV是大家“尝鲜”新能源汽车的不二之选,它简约便捷的操控设计和汽车养护为日常驾驶生活省心不少,尤其推荐给新手车主。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