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奇秀热舞俏佳人 异域舞风激情碰撞


来源:凤凰网商业

10月11日晚,奇秀直播舞蹈竞技类节目《热舞俏佳人》迎来新一轮PK,本周直播以“霓裳羽衣异域风情”为主题,五位风格迥异的主播实力碰撞,为大家带来了芭蕾舞、钢管舞、古典舞、印度舞

10月11日晚,奇秀直播舞蹈竞技类节目《热舞俏佳人》迎来新一轮PK,本周直播以“霓裳羽衣异域风情”为主题,五位风格迥异的主播实力碰撞,为大家带来了芭蕾舞、钢管舞、古典舞、印度舞等不同风格的热辣表演,看点十足。

本周《热舞俏佳人》邀请到奇秀人气主播陈小纯担任主持人兼导师,带领布偶、KIKI、双双、亓一、小酷楠五位异域舞者展开实力battle,更有上期冠军恩千婉和亚军彩旗化身暖场精灵,带来精彩表演。

【主持人-陈小纯】

其中,来自星艺传媒的新人主播布偶表现不俗,勇夺亚军。比赛中,布偶以一袭蓝色舞服惊艳亮相,异域感十足,精湛的表演加上华丽的直播特效,引发直播间弹幕一波又一波的刷屏潮。

【亚军-布偶】

而来自一粒彩蛋公会的主播酷楠更是实力不凡,以压倒性优势斩获冠军。其极尽性感的舞风在奇秀已收割一大批忠实粉丝,在本周比赛中更是拿出一支性感魅惑的印度舞,让主持人陈小纯打出了满分10分的超高分,观众更是一面倒的支持和呐喊,场面十分火爆。

【冠军-酷楠】

爱奇艺奇秀直播《热舞俏佳人》,一档专注发现优质舞蹈主播的竞技节目,更多精彩主题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奇秀【173043】直播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