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信和财富2018年管理工作会议暨高管研修班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为期两天的『信和财富2018年8月管理工作会议暨高管研修班』在北京怀柔隆重举行,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及20余位公司高管出席会议,部署企业战略实施计划,共话未来发展蓝图。在新规划战略指引下,信和

近日,为期两天的『信和财富2018年8月管理工作会议暨高管研修班』在北京怀柔隆重举行,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及20余位公司高管出席会议,部署企业战略实施计划,共话未来发展蓝图。

信和财富2018年管理工作会议暨高管研修班培训圆满落幕

在新规划战略指引下,信和财富立足"战略转型"、"降本增效"、"组织协同",突出"聚焦服务",提高组织运营效率,特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天行泰和同步开展题为《基于战略驱动的流程优化》高层管理者研修班,一起"外观大势,内省自身,谋定而后动"。

培训伊始,天行泰和总经理赵红丹女士首先阐述此次培训项目设计的背景及逻辑,表达天行泰和助力信和财富业务转型、全心全意做好用户服务的决心,并祝愿大家在本次学习中学有所获、获有所用,共同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随后,培训邀请到中国流程管理领域极有影响力的专家陈志强博士进行分享。陈博士拥有20年流程管理和变革管理实践经验,是华为公司第一任流程优化管理部总监。陈博士从"为什么构建基于流程的运营能力"、"如何构建卓越流程体系"及"战略驱动的流程优化"三个方面设计课程体系,并从高效、降本、协同、增值、赋能、合规六个维度启发各位管理者进行流程优化思考。

信和财富2018年管理工作会议暨高管研修班培训圆满落幕

通过体验式活动及管理工作坊,参加培训的各位管理者基于案例场景设计、运行和优化一条流程,淬炼所学,在实践中转化,体验流程优化对组织效率提升的重要作用。

初秋的北京空气格外清新。早餐过后,天行泰和孙超老师带领所有管理者学习中国传统健身方法——五禽戏,倡导运动养身的理念,做到工作与健身兼得。

之后,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主持召开2018年8月管理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高管分别对2018年8月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针对2018上半年公司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结合目前行业发展现状及公司2018年八大重点任务进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和部署。

至此,信和财富2018年8月管理工作会议暨高管研修班圆满落幕。服务改革创新、助力转型升级,高效的人才培养体系及完善的培训模式,赋予信和财富员工及管理层在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及信任协作能力等方面的综合提升。未来,信和财富将继续把专业化的人才培训理念与企业管理经验相结合,扩大投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企业与行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