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来画视频创始人魏博入选《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


来源:凤凰网商业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来画创始人兼CEO魏博荣登榜单,成为了十大行业的300位优秀青年创业者之一。该榜单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创业领袖,秉承着独立、公正、客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来画创始人兼CEO魏博荣登榜单,成为了十大行业的300位优秀青年创业者之一。

该榜单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创业领袖,秉承着独立、公正、客观的原则,依托胡润百富数据库,官方人员对近500家创新企业进行了深度调研和全方位的梳理。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胡润百富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多领域的权威榜单鼓励中国的创业精神。而这个榜单上来自十大行业的300位青年创业者,正是目前备受瞩目的新面孔。”

潜心耕耘演示领域,多次获得杰出称号

年仅27岁的魏博不仅是来画视频创始人兼CEO,也是一名连续创业者,现任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常务理事。本次入选《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是魏博继今年8月上榜《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后的又一项荣誉。

在大学期间,魏博就对演示领域富有浓厚兴趣与关注,他曾将国外很火的一款版图式讲解工具——Prezi引入中国,并成为Prezi中国的联合创始人。毕业之后,他一度成为了中国最年轻的金融培训师,但随后却选择了离开收入颇丰的金融行业与顺利的职业发展之路,决心创业进军互联网领域。

2015年7月,魏博创立了来画视频。他的逻辑很简单:宣传时企业的刚需。比起文字宣传,视频更具表现力;比起真人视频,动画视频操作起来更简单、抽象、效果会更好。

▲ 魏博在来画三周年庆典上总结来画发展成果▲

他希望探索新的视频展示模式,实现视频制作零门槛,让视频成为人们表达思想的载体。同时打破视频单一呈现方式,实现人与视频互动。

国内首家AI动画短视频创作平台

作为国内手绘动画视频领域的开创者,来画致力于AI动画短视频创作平台开发及运营、STEAM教育及来画Story业务,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创意有趣的AI动画短视频产品及服务。其中,来画Story业务包含了动画视频定制、文旅IP及数字多媒体三项企业服务。

成立三年,来画的发展一直颇受资本市场关注,今年7月,来画获得了招商银行近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2018 年1 月,来画完成6000 万元B 轮融资,投资方为第一视频以及曹国熊和吴晓波联合成立的头头是道基金;2017 年3 月获启赋资本、中钊资本的3500 万元A 轮融资。

在今年4月的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星力量”商业峰会上,来画入选了“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再一次获得资本市场和行业媒体的青睐。

▲ 魏博(左三)在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星力量”商业峰会上领奖▲

截至目前,来画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8家子公司,覆盖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团队成员超过250人。

AI技术升级,引领动画制作新风向

2018年9月,来画的动画视频创作工具“来画视频”全线升级。升级后的产品,能够将复杂的MG动画创作过程,简化成像做PPT一样,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同时,来画还将自主研发的AI配音、AI绘图等黑科技加入到产品中,助力用户更好地实现自己的创意。

魏博表示,未来,来画将持续以技术为驱动,创意为导向,致力于构建引领潮流的AI动画短视频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便捷、鲜活的创意表达,掀起演示领域与品牌营销的新风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