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首个中国盆景小镇将在广东中山市古镇镇诞生


来源:凤凰网商业

国际盆景赏石协会授予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中国盆景小镇”9月28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国际盆景赏石协会授予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中国盆景小镇”,首个中国盆景

国际盆景赏石协会授予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中国盆景小镇”

9月28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国际盆景赏石协会授予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中国盆景小镇”,首个中国盆景小镇将在这里诞生。期待已久的“2018年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暨国际盆景协会(BCI)中国地区委员会会员盆景精品展及中国盆景邀请展”也在这神圣日子拉开了帷幕。

国际盆景协会(BCI)主席Glenis Bebb(格蕾尼斯·贝博)女士向中山市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先生授牌“中国盆景小镇”牌匾

国际盆景协会中国地区委员会主席陈昌先生向中国灯都盆景园蔡显华先生授牌“国际盆景赏石协会交流中心”牌匾。

开幕式现场业界大咖云集,场面火爆

中山市古镇副镇长杨荣超先生致欢迎辞

国际盆景协会中国地区委员会主席陈昌先生致辞

广东省林业厅绿化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庆辉先生致辞

开幕式剪彩仪式

WBFF世界盆景友好联盟主席Lindsay Bebb先生受邀接受媒体采访

BCI国际盆景协会中国地区委员会秘书长广州盆景协会会长黄就伟先生受邀接受媒体采访

中山花木城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显华先生受邀接受媒体采访

中山花木城园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志立先生受邀接受媒体采访

广东省花卉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娟女士赠送纪念品给中山古镇镇花卉协会会长蔡显华先生代领

广东省花卉协会副会长、珠海市棕榈协会会长周顺文先生赠送纪念品给中山古镇镇花卉协会会长蔡显华先生代领

午宴颁奖环节

2018年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暨国际盆景协会(BCI)中国地区委员会会员盆景精品展及中国盆景邀请展开幕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举办,12月1日将迎来盆景拍卖会,更多精彩尽请期待。

展会活动持续时间

时间:2018年9月28日— 2018年10月7日

地点:南方绿博园中国灯都盆景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