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018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平安人寿王萍


来源:凤凰网商业

9月7日,万众瞩目的“2018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获奖名单在上海揭晓。作为一张以“富豪榜”闻名的全球财经媒体福布斯认证榜单,该评选从中国数以百万的保

9月7日,万众瞩目的“2018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获奖名单在上海揭晓。作为一张以“富豪榜”闻名的全球财经媒体福布斯认证榜单,该评选从中国数以百万的保险人中选出的“百强精英”,是保险行业极具权威性的一项殊荣。其中,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高级部经理王萍,荣登榜单。

“2018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榜单历时4个多月,评审委员会以业绩指标、业务品质、管理能力和社会价值贡献等指标作为评价标准,层层筛选,严格筛选,最终经过审慎评选得出。其中,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高级部经理王萍,凭借其丰富的从业经历、扎实的业务素养,从所有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翻开王萍的荣誉簿,行业内外的各种殊荣数不胜数——连续13届国际龙奖IDA金龙奖;连续10年入围美国百万圆桌MDRT,其中9年MDRT COT内阁会员;连续9年荣获平安人寿总公司高峰会“优秀业务员白金奖”;平安人寿全国高峰会副会长;深圳市“荣誉市民”;湖南省永州市水口山小学名誉校长;还创立了“王萍助学基金”,为经济有困难的孩子雪中送炭……

她的业界成绩也十分斐然,2010年创造深圳平安历史上第一大保单纪录,平安人寿金钻会员,钻石顶尖高峰会员,深圳分公司高峰会长,连续七年南区钻石年会钻石恒星奖,南区钻石年会“深圳会长”,全国高峰会副会长,五星导师,深圳市金融保险业最受市民喜爱的“十佳保险顾问”第一名,深圳市保险同业工会“百佳营销员”“优秀代理人”,她与先生杨响华还共著《大保单销售》和《买保险就是买幸福》。

对于保险的定义,王萍认为,子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是人们美好生活最基础和最核心的诉求,而保险的核心功能就是解决这三个问题。所以,买保险就是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中国寿险业还处在初级阶段,未来的前景十分广阔。王萍认为,现在最大的矛盾是寿险业不少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匹配不上客户的需求,未来,专业、敬业、用心服务的从业人员,将迎来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