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文博会杭州开幕,COART艺莲公园携网红博物馆文创亮相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8年9月19日,第十二届(2018)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中英文化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的主题是“融——创意城市

图片1.jpg

2018年9月19日,第十二届(2018)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中英文化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的主题是“融——创意城市、美好生活”。COART艺莲公园受邀参加本届博览会,同时,北京中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鹏、北京中书艺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魏乐参加了开幕式并出席论坛。据了解,本届文博会持续到了9月23日,作为文博会亮点之一的COART艺莲公园展馆也吸引了广泛关注,观众在这里纷纷感受文化与创意的魅力。  彰显生活美学,COART艺莲公园携网红博物馆文创亮相“国家主题展区”是本届文博会创设的全新区域,为来自英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日本、德国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创机构、文化企业和设计大师的文创产品提供展示机会。作为一家集博物旗舰店代运营及衍生品研发、设计、生产于一身的艺术生活资源共享平台,COART艺莲公园受邀进入“国家主体展区”。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COART艺莲公园目前的业务包括代运营大英博物馆天猫旗舰店,故宫文创天猫旗舰店,代理美国MOMA线上直营店、法国国家博物馆线上直营店(法国卢浮宫、巴黎凡尔赛宫)等全球知名博物馆的文创产品。据COART艺莲公园的负责人介绍,这些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各大博物馆的珍贵收藏。在COART艺莲公园展区,众多实用性与艺术感兼备的国内外博物馆文创产品集中亮相,为杭州参观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美学感受,引得人们争相挑选、购买。 此外,COART艺莲公园在此次展会期间上线了“中国设计师助力计划”。该计划旨在搭建一个打通文创衍生品产业上下游的平台,由COART艺莲公园共享众多博物馆IP资源,吸引更多的设计师和生产厂商共同开发、互利共赢,激发文创产业的无限潜能,感兴趣的设计师和供应厂商可以登陆艺莲公园官网直通报名。 行业顶尖盛会,大咖共话文创未来从2007年至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成为全国四大重点文化会展活动之一,有力推动了文化创意行业的发展。本届文博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展会+高峰论坛+专业指数发布、线上+线下联动”的办展模式,并邀请一线投资机构投资人和顶级文创企业领袖,共同探讨探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及前景。 此次文博会可谓群贤毕至。西湖大学副校长许田、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Michael Marsden、北京中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鹏等一众国内外文创业界精英以及行业大咖出席了相关论坛。 

图片6.jpg

在学术交流中,北京中书集团董事长李亚鹏阐述了自己进军文创产业的初心与坚持,他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拥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正是文创产业将这种愿景化为现实,使文化真正融入在生活中可见、可闻、可触的任意一个细节里,给人以美好、愉悦的精神享受。同时李亚鹏还透露,在未来几年中中书集团将与杭州这座“文创之城”产生更多的连结,其一是搭建一个常态化的文创市集,其二就是打造一座博物馆文创小镇,把全球五大博物馆的内容都集中在一个创意街区。 如今,文创产品以其独特的魅力,在提高市民生活品质方面起到了愈加重要的作用。COART艺莲公园,正致力于通过运营、设计和生产优秀的博物馆文创产品,不断丰富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