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美女主播都在玩MG电子游戏《堆叠奶酪》


来源:凤凰网商业

尽管在生活中老鼠总是很惹人嫌,但在动画片或者很多寓言小故事中,体态娇小的老鼠却多以可爱的形象出现,比如风靡全球的动画片《汤姆和杰瑞》中滑头又伶俐的杰瑞,又或者国产动画中忠实的小伙伴《舒克与贝塔》,而同

尽管在生活中老鼠总是很惹人嫌,但在动画片或者很多寓言小故事中,体态娇小的老鼠却多以可爱的形象出现,比如风靡全球的动画片《汤姆和杰瑞》中滑头又伶俐的杰瑞,又或者国产动画中忠实的小伙伴《舒克与贝塔》,而同类型的电子游戏更是不胜枚举。近日,MG电子游戏也推出了一款以可爱的小老鼠和奶酪为题材的电子游戏《堆叠奶酪》,简单有趣的玩法和萌态十足的画风使其很快受到许多玩家的欢迎。

在这款MG电子游戏中,采用的是旋转类电子游戏的玩法,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通过旋转按键的方式来为可爱的老鼠一家储存足够的奶酪,而某些奶酪图标更可以跟其他图标重新组合,触发独特玩法和更多奖励。简单的玩法让不管是新手玩家还是资深用户,都能够在这款新游中很快上手,而且《堆叠奶酪》中一些新颖的设定也比较有趣,比如图案不同的组合奖励方案,还有MG电子游戏回合等。

当玩家收集满2个堆积满的奶酪时便可触发bonus奖金回合,赢取到最高7次的免费再旋转。在该模式下,2和4转轴被锁定为奶酪图标不变,大大提高了玩家在该模式下的赢赏几率。并且两个锁定转轴中还会随机出现代表翻倍乘数的奶酪,使玩家在该模式中可获得的赢赏最高能达到27倍!简单有趣的玩法再加上如此高的赢赏几率,难怪这款《堆叠奶酪》一上线便迅速成为旗下TTG平台的热门电子游戏之一。

除了简单有趣的玩法和颇高的奖励机制之外, 也特地为所有新手玩家准备了首存礼包,以及奖励颇丰的洗码红利等优惠。种类多样的优惠活动既保证了玩家在游戏初期能够快速地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又能够充分最大程度上提高玩家游戏的正常存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