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惠州派缇/公益·爱心


来源:凤凰网商业

在此次中秋佳节的关爱活动中,惠州派缇的高管们视敬老院的老人们如自己的亲人,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陪老人们聊天,关心着老人的衣食住行和安全防护,在中秋节之时给老人带去了温暖,以实际行动和真诚帮助老人。

9月22日惠州派缇酒吧联合联盟商家/中秋节/怡安敬老院慰问之行

9月22日下午惠州派缇的高管们及合作联盟商家龙锦嘉源贸易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怀着诚挚之心,带着中秋好礼来到惠州怡安敬老院,老人们以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

在此次中秋佳节的关爱活动中,惠州派缇的高管们视敬老院的老人们如自己的亲人,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陪老人们聊天,关心着老人的衣食住行和安全防护,在中秋节之时给老人带去了温暖,以实际行动和真诚帮助老人。    他们有的为老人们打扫房间、院落,有的为老人们整理床褥、晒被子,还有的陪老人聊起了家常。为那些子女没有在身边的老人送去了一份关怀,温暖了老人们的内心。有了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他们的关系,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 

此次关爱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里老人们的生活,更是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将爱心送入了敬老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惠州派缇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正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进取的赤子之心。

我们怀着真诚灿烂的笑容走进怡安敬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与老人们谈心聊天,老人们绽放了慈祥的笑容,我们也从中感触颇深。

一份孝心、一声问候、    一份牵挂、一片真情。给老人们带去的是心的温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