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观互文化艺术总监巴丘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交流中华文化


来源:凤凰网商业

来源:中国网科创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华文化始终伴随着中国对外交流的历史,是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途径。在观互文化艺术总监巴丘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的交流过程中,对中华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巴丘对观

来源:中国网科创

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华文化始终伴随着中国对外交流的历史,是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途径。在观互文化艺术总监巴丘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的交流过程中,对中华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巴丘对观互文化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观互文化艺术总监巴丘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交流中华文化

近日,在一次外交文化交流活动中,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与观互文化艺术总监巴丘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进行了会面,并就中法两国的文化进行了深度交流,尤其对中华文化进行了彼此想法的探讨。

观互文化艺术总监巴丘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交流中华文化

中法友好,文化交流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全球化经济时代,中国的综合国力日益增高,中国已成为世界的焦点,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学习中国文化也是许多外籍人士兴趣所在。在此背景下,通过推动跨国界、跨时空、跨文明的交流互鉴活动,将有助于促进各国人民相互了解、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在世界各国人民心灵中坚定和平理念、坚定共同发展理念,形成防止和反对战争、推动共同发展的强大力量。

观互文化艺术总监巴丘表示,观互文化就是依托于传统艺术与文化为基础的企业,以传承历史为使命,旨在开展全球化的业务。目前公司作为国内外首屈一指的文化产业公司,始终保持激发创意与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发展。在多年发展进程中,公司以弘扬民族文化、民族精神为己任,形成了五大不同经营领域,坚定不移的专注于设计生产独一无二的艺术臻品。企业不仅设计生产传统中华文化的艺术品,而且还采用了现代化的工艺技术,秉持“工匠精神”,打造具有文化韵味的家居类生活艺术品。

观互文化艺术总监巴丘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交流中华文化

不断挑战,“观互”专注专业发展

在听闻巴丘对公司和中华文化的介绍过程中,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表示非常感兴趣,希望了解公司发展过程中,如何保持产品与文化的结合。观互文化艺术总监巴丘提到,观互文化艺术公司旗下品牌分布于五大不同领域,每个品牌皆以独特的文化载体为基础,专注于让品牌基因均拥有骄人的历史传承感,同时赋予每个产品精湛专业的技艺和主动进取的现代精神。一方面,公司不断坚持资源整合,将区域化信息共享平台与总部品牌服务体系相结合,为旗下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全面的资源支持;另一方面,公司以不断挑战的精神,经常采用新型贵金属材料,并采用现代技术方法,创新的设计艺术品,创造智能协同效应,提高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在非凡工艺、锐意创新的两大优势下,“观互”一直专注专业发展,取得了诸多杰出成果。在文化旅游方面,通过打造产业园,与政府合作,让客户可以直接参观文化艺术品的设计与生产流程,强化客户与游客的体验,艺术丰富的表现形式和可创造性让品牌魅力四射。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认为,坚持传统文化、具有民族精神、文化象征的产品,才是值得推广的产品,相信“观互”对细节的专注,以及全力追求工艺与美感相互糅合的态度,必然会让公司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他也相信未来品牌会设计生产出更多具有文化设计感的艺术品。

[责编:赵艳艳]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