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凝心聚力技术为先,“好专业”新思路助力新高考


来源:凤凰网商业

——“好专业”2018新中高考智慧城全国巡展陕西站开幕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好专业2018新中高考智慧城全国巡展(陕西站)”9月

——“好专业”2018新中高考智慧城全国巡展陕西站开幕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好专业2018新中高考智慧城全国巡展(陕西站)”9月14日在西安隆重开幕。会上,“好专业”相关负责人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在新高考领域的实践经验和成绩,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好专业”以服务近千所高中的宝贵经验凝练而成的新中高考智慧城解决方案,全面涵盖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校管理升级和区域管理统筹,提出了践行新高考的新思路。

本次展会由和气聚力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于教育改革政策与课题研究的机构——好专业升学规划研究院主办,陕西省教育界相关领导、专家、教师近300余人参加。

和气聚力教育集团西北大区销售总监李雪莲

面对建国以来改革范围最广、力度最大的一次高考改革,各初高中学校既看到了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的机遇,也势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新高考模式下学校如何进行生涯教育?

如何引导学生科学选科,并做好选科管理?

如何安排走班、排课?

……

这些是做好新高考工作的基础,也是亟待解决的课题。

应对新高考改革下学校面临的种种难题,无疑需要合理借助信息化的手段,创新技术支撑,提供更具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四年积淀,“好专业”凝心聚力新高考

2014年,《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一经颁布,好专业升学规划研究院便乘着新高考改革的东风,服务了第一批改革省市学校。截至目前,“好专业”在新高考领域已经服务全国近千所学校,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好专业升学规划研究院副院长、产品总设计师成硕现场讲解了“好专业”新中高考智慧城,用新高考生涯规划、新高考教务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区域数据决策中心几大模块去帮助区域和学校进行新高考下的统筹和管理。

好专业升学规划研究院副院长、产品总设计师成硕

自改革伊始,“好专业”就以最专业的态度、最及时的服务“守候”在用户身边。先后陪伴杭州二中、上外附中、北京第一六六中学等全国名校,以及海南全省107所中学、北京各区百余所中学度过了新高考改革最关键的过渡期。

成硕现场回顾了产品的发展,他说:“一路走来,‘好专业’产品越来越完善,客户越来越满意,源于‘好专业’始终凝心聚力新高考的执着。”

好专业升学规划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赵鹤,分享《新高考下的高中生涯体系建设》

如今,“好专业”拥有业内最成熟的新高考产品体系,建立了坚实的技术壁垒,获得千所改革试点学校的认可,积淀了深厚的学术成果与专家论证,并得到教育部的认可。

四年检验,情怀为本,质量为根,共赢未来

“好专业”的核心研究团队在教育、科技、培训等领域有着深厚的经验,集合了最优秀的新高考专家、生涯规划专家。

和气聚力教育集团联席总裁金涛现场介绍:“2018年,北京和气聚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最近一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顺为资本和清科辰光。‘好专业’发展势头十分可观,激发了合作伙伴们开拓市场的信心和热情。”

和气聚力教育集团联席总裁金涛

新高考不仅仅是走班排课,做新高考要有教育情怀,要确保质量口碑,要着眼未来、多方共赢。和气聚力教育集团全国销售总监袁漫俊表示,“好专业”愿意始终与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和气聚力教育集团全国销售总监袁漫俊

为让与会嘉宾更加深入了解到“好专业”成熟的产品体系,会场特设了新中高考智慧城体验区。“好专业”的研究员们现场向嘉宾讲解并演示了新高考选科、分班、排课、走班管理、生涯探索、生涯师资培训、成绩分析、教师评价、综合素质评价、区域整合资源评估、区域大数据分析等系统,使嘉宾参与体验、深入了解。

咨询师现场向嘉宾讲解并演示产品

情怀为本,质量为根,和气凝心,聚力教育。经过四年探索积淀,“好专业”期待以新高考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先进的产品,进一步支持陕西省以及全国各省市的新高考改革事业,开启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多方长久共赢。(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