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银联菜场生活节打造“奇幻”菜场,全面解锁买菜新体验


来源:凤凰网商业

提起对菜市场的印象,相信大多数人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布置简单、环境嘈杂、大爷大妈才去的地方等。但近日,中国银联却在北京的三源里布置了一个深受年轻人追捧的“奇幻”菜市场,通过各种新

提起对菜市场的印象,相信大多数人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布置简单、环境嘈杂、大爷大妈才去的地方等。但近日,中国银联却在北京的三源里布置了一个深受年轻人追捧的“奇幻”菜市场,通过各种新鲜的科技手段,将菜市场里的常见元素演绎成极具冲击的视觉效果,该菜场一经亮相,便迅速捕获大众的视线。

奇幻装置惹人注目,银联打造“网红”菜场

单调的菜市场布置总让人感觉到些许的乏味,但这个“奇幻”菜场,一上来便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菜场常见的瓜果蔬菜、动物海鲜等在上空进行反重力漂浮,牢牢地吸引住路人的视线,为了呈现这个奇幻的场景,中国银联运用了仿真喷绘,结合氦气与独家的遥控飞行技术,让这些食材在空中游走,带来梦幻且更有冲击的视觉震撼。

而在菜场内部,也别有一番洞天,一些“贱萌”的水果正在一张长12米的白色展示桌上“窃窃私语”。原来,是它们通过插画拟人化后,以自述的口吻,向观众传述一些生活高手才知道的冷门蔬果知识。

此外,菜场里随处可见带有云闪付特色的吊旗,让平凡的菜场充满了网红的气息。走在这个奇幻的菜市场里,甚至有种超模走秀的感觉

超现实的视觉与流行的网络趣味相结合,让走进菜市场的群众获得一种惊奇另类的买菜体验。

银联菜场生活节来袭,省钱先看云闪付

为了把更多的老百姓吸引到菜场,除了打造“奇幻”的菜场外,中国银联还推出了一个十分诱人的优惠活动,9月21日-10月20日,中国银联携手全国参与活动菜场及周边生活圈商户,开启以“银联菜场生活节”为主题的全国性银联二维码营销活动,让老百姓能享受到更多便利优惠。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的每天8:00-至22:00,持卡人使用云闪付APP在活动菜场及周边生活圈商户,通过银联二维码支付即可立享单笔“满6减3元”,单用户每天可享受两笔优惠。*注意:本次活动共有254万份优惠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到。

银联移动支付全覆盖共享美好生活

付款方便,购物划算,变化的背后,是中国银联“民、食、安、质、诚”理念的不断深化。菜场生活节的建立,正是中国银联决心立足最贴近人民生活的服务领域、扎实推进普惠金融的最好体现。

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力量,整合平台资源,持续优化移动端受理环境,加大风险防范力度,为老百姓带去便利、安全、高效的移动支付体验,以优质的服务助力老百姓的美好新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