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解惑 | LILY英语和传统英语学习成效对比


来源:凤凰网商业

LILY英语的教育理念和方式不仅与传统英语相比大相径庭,更是在学习成效上差异显著。LILY英语的学制为六年,同比传统英语的阶段学习成效对比如下:在第1~2年期间,LILY英语通过母语式教学方式,运用图

LILY英语的教育理念和方式不仅与传统英语相比大相径庭,更是在学习成效上差异显著。

LILY英语的学制为六年,同比传统英语的阶段学习成效对比如下:

在第1~2年期间,LILY英语通过母语式教学方式,运用图片+老师夸张的肢体语言+全英文的英语声音,给孩子讲述有趣的故事,让孩子的听力不断地与故事的情节逻辑相对应,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使孩子具备英语听力的能力。此时,家长们会发现,孩子学习还是“懵懵”的,似乎看不见什么成效,只是非常有兴趣,非常喜欢去学习LILY英语。

相较之下,传统的英语教育从最初就开始让孩子背单词、背句型、记语法,经过1~2年的记忆,孩子掌握了一定量的单词、句型,偶尔也能说些短句了。

在第3~4年时,LILY英语还是让孩子看图片、看老师、听故事,学习的量增加了。孩子能够用英语说一些简单的想法了。

同比之下,通过学习传统英语教育的学生在此阶段背过大量的单词、句型、语法,能背大篇段落了,已经能考级了,貌似成效很显著么。

在第5~6年,学习成效就呈现出质的不同了。传统的英语教育还是让孩子背单词、背句型、记语法、考级。单词背了忘、忘了背,反反复复,像一个枯燥的无底洞。

相比之下,LILY英语的学生们却已经可以听2~3个小时的长篇小说,阅读4~5万字的英文原版小说了,能够非常自如的运用英语去交流了,达到宛若母语般的——将语言当作工具使用的状态了。

我们现在日常的语言,是思想的表达方式,每一句话、一个词也不是单纯靠背下来的,掌握了英语的语言本质和规律,才能学好英语。

LILY英语前期是练童子功的,关键就是用了四年,让孩子形成英语思维,具备英语听力能力,打好地基,之后通过大量的运用从而达成质变,掌握英语,听说、阅读无障碍。

LILY英语的教学理念和方式在北京经过20年的完善和发展,经过时间验证,培育出了30余届的毕业生,获得10万家长的认可和信赖。而今,LILY在线课堂上线了,不仅北京的孩子,还有更多的孩子可以不受地域局限,通过在线的方式学习到LILY英语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LILY英语学习咨询电话:400-058-1997,现在您还可以免费领取LILY在线课堂课程包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