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沙龙会冠名武林传奇回归战,群雄角逐问鼎武林再战传奇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商业

武林传奇综合格斗冠军赛于本月15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的完美收官也为格斗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赛事冠名商沙龙会也参与了庆祝会,并为获奖者喝彩。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为专业格斗运动员举办的综合格斗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十多名选手报名参加。在主办方与合作伙伴沙龙会的通力支持及参与下,本届武林传奇综合格斗赛取得圆满成功,也再次向社会大众传递了 “平等、融合、超越、竞技” 的理念。

武林传奇综合格斗冠军赛于本月15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的完美收官也为格斗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赛事冠名商沙龙会也参与了庆祝会,并为获奖者喝彩。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为专业格斗运动员举办的综合格斗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十多名选手报名参加。在主办方与合作伙伴沙龙会的通力支持及参与下,本届武林传奇综合格斗赛取得圆满成功,也再次向社会大众传递了“平等、融合、超越、竞技” 的理念。

武林传奇综合格斗赛是一项地区级的体育盛事,也是一项大众性的社会公益活动。赛事不仅为专业格斗运动员提供一个公平竞技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更多喜爱综合格斗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为更多的国际性赛事培养和输送综合格斗人才。为期十五天日的比赛成果喜人,在61KG四人赛和66KG决赛等各场赛事中,选手表现精彩,打法有力,整场比赛打得酣畅淋漓。

头条主赛由“馒头拳王”贺楠楠(中国北京)对阵田袭(中国重庆),贺楠楠作为国内极具个人特色的羽量级MMA高手,多次参加勇士的荣耀等顶尖赛事,而贺楠楠的对手田袭摔跤手出身,六年的摔跤经历让他在转型MMA两年的时间里如鱼得水,曾获得过CKF综合格斗16人淘汰赛亚军与昆仑决·子弹飞MMA八人赛总冠军。在比赛中,田袭展现出极好的距离感,贺楠楠站立中的各种试探进攻都被田袭识破,田袭明显加强了防摔,令贺楠楠的多次主动抱摔失效,严密的战术布置也让贺楠楠无计可施,最终双方鏖战三局,田袭以29比28的比分一致判定战胜贺楠楠,田袭击败了自己曾经偶像。这场汇聚全国优秀综合格斗手的体育盛事,是他们面向全国展现其风采和潜能的平台,参赛者们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给我们以感动与启发。

沙龙会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创造一个更加开放和包容的竞技时代。作为亚洲一流的高端娱乐企业,沙龙会不仅会尽心竭力地为本项赛事提供赞助和服务,未来也将继续支持和关爱体育赛事和公益活动,让每个人都能与世界融合,实现自身的价值。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