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倍赛BasicFinder携手TalkingData 共同发力数据中台


来源:凤凰网商业

当今时代,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崛起,跨行业联动是AI的自带属性。随着大数据、算法的迅速发展,AI已经加入各行赛道暗自发力。倍赛BasicFinder作为AI的基础服务供应商,于2018年9月携手Talki

当今时代,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崛起,跨行业联动是AI的自带属性。随着大数据、算法的迅速发展,AI已经加入各行赛道暗自发力。倍赛BasicFinder作为AI的基础服务供应商,于2018年9月携手TalkingData,共同发力数据中台。

TalkingData 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智能服务商。TalkingData 拥有非常好的结构化数据处理能力,TalkingData以开放共赢为基础,打造智能数据平台。TalkingData拥有多年的数据经验和智能部署平台,此次与倍赛BasicFinder意在共同打造在线数据市场。

在T11 2018暨TalkingData数据智能峰会上,TalkingData创始人兼CEO 崔晓波宣布了与倍赛BasicFinder业务的战略合作事宜,并就倍赛BasicFinder的业务范围及综合实力给出了详尽的说明及高度评价:“你可以理解所有的AI公司全部是他们的客户,底层的数据标注、数据集管理,都是这家平台做的。我第一次去这个公司的时候,看到有一千个数据集、对应一千个AI模型,有人脸、自动驾驶、货架,他们是AI时代真正的入口。“倍赛BasicFinder能够输出对于AI数据的非结构化数据处理和管理能力。倍赛BasicFinder拥有AI数据处理工厂,下辖全资数据子工厂达20余家,提供专业的AI数据采集及标注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合作双方就各自优势形成良性生态,双方都拥有开放的心态与意识,将AI与数据联动起来。倍赛BasicFinder CEO杜霖表示:非常开心能与TalkingData合作,BasicFinder一直在人机耦合领域积极探索并积累,未来会以技术输出的方式助力客户实现数据和模型的人机协作迭代闭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