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暗访三大搬家货运平台:搬运帮、货拉拉、快狗打车司机师傅如此评价


来源:凤凰网商业

暗访三大搬家货运平台:搬运帮、货拉拉、快狗打车司机师傅如此评价最近关于网约车的新闻层出不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对网约车市场的调整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对网约车市场的问题也非常关心。为此小编暗访了搬运(搬家货

暗访三大搬家货运平台:运帮、货拉拉打车司机师傅如此评价

最近关于网约车的新闻层出不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对网约车市场的调整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对网约车市场的问题也非常关心。为此小编暗访了搬运(搬家货运)平台的司机师傅。那么针对搬家货运类的app,这些师傅都是如何评价的呢?

众所周知,目前在搬运市场,有三位佼佼者。搬运帮,货拉拉和快狗打车。这三个平台旗下的司机加起来也有近千万了。而这其中有不少司机是三个平台都有加入,毕竟司机师傅们不会跟钱过不去。在司机心里都会有一杆秤,会有对比和选择。

此篇文章为小编在暗访时对话一位司机师傅的真实评价~

Q:师傅,您对搬运帮,货拉拉,快狗打车,有所了解吗?

A:做我们这个行业的当然都知道啊,养家糊口连“赚钱的家伙事”都不知道怎么能行!

Q:这三个软件,您使用起来的感觉是什么?或者说它们给您带来的体验是怎么样?

A:这么来说吧,货拉拉和快狗打车算是出来比较早的,刚开始用着还不错,但是慢慢的平台做大,就开始剥削司机,比如货拉拉为了能发展它的会员制度,对司机收割会员费,会造假单,导致司机不好抢单,但是会员费又不能退,抢不抢得到都得交会员费。而快狗打车是,业务确实挺多,但是都是小单,散活比较多,一天拉好多趟,情况差的时候,一天都赚不了100元。搬运帮吧,目前用起来感觉还行,应该出来也就一年左右。对待司机很公平,对人工费用和大件物品都会有明确的规定,用户口碑也比较好,但是欠缺的是,单量有点少,订单推送距离也会有点远,导致有时候司机看到订单并不愿意接。后期如果单量上来的话,可以考虑长期在搬运帮拉活。Q:那我大概知道师傅的想法,对待货拉拉,是愤怒,因为会造假单,变相收取司机会员费;对于快狗打车是又爱又恨,好在订单还算比较多,零零散散积累起来收入也算可观;对搬运帮,应该是一种期待吧,期待以后通过他们自身的宣传推广,单量会日益增多,给司机带来更多的福利,我这样理解没问题吧。

A:差不多是这样吧

……

暂时只罗列三个问题,剩下的且听下回分解。听完司机师傅的话,小编有话说~每一个产品的初衷都是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当然司机也是用户之一,不管你公司做的大还是小,都要不忘初心,虽然说在这利欲熏心的社会,说这个有点不现实,但是还是友情提醒一下各位创业者们,真心站在用户的角度,你的产品才会走的更长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