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派途国际民宿学院在京成立


来源:凤凰网商业

【发布现场】发布会现场,迈家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于洪雨出席了发布会并做了演讲致辞,在演讲中他提到了迈家酒店管理集团将会依托多年深耕旅游住宿市场的雄厚经验为平谷和中国的民宿产业规范化、标准化、个性化和智慧

派途国际民宿学院在京成立

【发布现场】

发布会现场,迈家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于洪雨出席了发布会并做了演讲致辞,在演讲中他提到了迈家酒店管理集团将会依托多年深耕旅游住宿市场的雄厚经验为平谷和中国的民宿产业规范化、标准化、个性化和智慧化升级做出贡献。

派途国际民宿学院在京成立

【迈家集团董事长于洪雨演讲】

于洪雨表示迈家酒店管理集团凭借多年的旅游酒店管理雄厚功底及资源将在民宿规范化和智能化管理上下足功夫,在宾客入住办理、接待服务、清洁服务、硬件设施等方面将五星级的服务管理标准合理优化融入民宿管理服务体系,同时结合自身智能控件体系的精准开发提升中国民宿智能化程度,最终将五星品质和智能民宿牢牢刻画在中国民宿这张精彩的名片之上。

发布当天派途国际民宿学院院长任伟解读了学院的使命和对未来中国民宿的信心及期许。

派途国际民宿学院在京成立

【派途国际民宿学院院长任伟演讲】

派途国际民宿学院院长任伟表示中国民宿行业自20世纪80年代末期发展至今形成了一定的市场规模,但中国民宿行业较英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民宿发源地相比较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尚有较大差距。目前数据统计显示旅游民宿的主力消费人群年龄在25岁至39岁的占比52.5%,本科学历以上人群占比68.1%。根据数据分析可以清晰看到旅游民宿的主力消费群体的显著特征是高学历、高收入、年轻化,而目前中国民宿经营现状是规模大,而管理服务水平却参差不齐。这就导致了现有民宿普遍不能满足这部分主力消费人群对于品质和体验的追求,所以我们能看到节假日大部分城市消费人群选择带家人到周边郊区农家院休闲用餐的游客数量要远多于留宿游客数量的原因。

在中国民宿当前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派途国际民宿学院在未来将结合自身多年旅游酒店管理运营经验为中国民宿产业的升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标准化管理结合个性化体验的领域联合众多国际知名度假酒店运营品牌和机构,开发适合中国民宿发展的特色化、标准化的课程培训体系,支持更多民宿经营者提升自身管理经营水平。

任伟表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将在北京平谷隆重举行,届时全世界的目光都会聚焦在平谷这个北京的重点旅游地标,这是中国旅游民宿各界经营者和参与者面向世界展示实力水平的重要契机,相信在社会各界和派途国际民宿学院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中国民宿将会向世界递出一张惊艳的名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