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齐心好视通全国巡展·上海站 :新品+解决方案大获点赞


来源:凤凰网商业

9月11日下午,2018齐心好视通全国渠道大会暨新品发布巡展第四站,我们来到了上海,二百余位到场来宾挤爆了大会现场。本站巡展,齐心好视通依然带来了囊括:大型会议室、中型会议室、小型会议室、个人办公室的

9月11日下午,2018齐心好视通全国渠道大会暨新品发布巡展第四站,我们来到了上海,二百余位到场来宾挤爆了大会现场。本站巡展,齐心好视通依然带来了囊括:大型会议室、中型会议室、小型会议室、个人办公室的全空间场景智能云视频会议终端,并且展示了齐心好视通在党建、教育等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精彩内容目不暇接。 

大会现场依旧爆满,闪耀“魔都”

洞察先机,引领行业发展

首先,齐心好视通销售总监王亚丹女士带来了开场演讲,分享了齐心好视通9年来的发展轨迹、核心技术与产品版图,以及作为行业领导者对于云视频会议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的前瞻。

齐心好视通销售总监王亚丹

最新科技,赋能云视频会议

对于新技术、新科技的运用,齐心好视通一直引领业内,此次也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针对个人办公室、小型会议室、中型会议室三大场景的智能云会议终端新品:MeetingPlus,MeetingBox和MeetingOne。拥有黑科技加持的齐心好视通智能云会议终端,相信能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远程沟通协作体验。

现场“爆品”MeetingPlus

中型会议室开会“神器”MeetingOne

卓越体验,收获全场点赞

在现场互动体验环节,王总也在现场介绍并演示使用好视通云会议平台,便捷快速地与全国各地同时参与到现场的活动,功能强大的数据、文件共享和会议控制功能,稳定、流畅、清晰的图像声音,以及满足全终端跨平台的使用,让大家能够随时随地能够进行高效率的沟通,在场嘉宾充分领略到远程视频会议带来的便利,引起场内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与全国各地伙伴进行实时远程沟通,稳定清晰

伙伴分享,带来前沿视角

在优秀合作伙伴分享环节,深圳市炬视科技市场总监袁根先生分享了工业4.0时代AR+视频互动在工业智能运维、智慧医疗场景下的创新运维模式。他表示:AR+视频互动产品解放双手及第一视角展示的特性,能够解决资源分配不均、在线支持困难、人员频繁奔波的难题,让在线支持、现场维修、操作类培训、医疗示教等实现效率提高、成本下降。

行业方案,深入契合需求

在行业解决方案解读环节,齐心好视通行业客户经理江涛先生和郭子龙先生分别向来宾们介绍了齐心好视通智慧党建云平台及简易云课堂解决方案。这两个行业类解决方案,无论是从国家政策亦或者市场推动,都使其拥有着极大的需求。而齐心好视通以实际客户需求为中心,兼具实用性和前瞻性的产品功能规划,也让来宾看到了齐心好视通的深厚实力。

渠道政策,共赢共利第一

面对这样云视频会议这个蓝海市场,渠道商和代理商们如何开拓市场、快人一步?齐心好视通又提供了哪些支持和保护政策?齐心好视通上海区域负责人王海燕女士最后为来宾详细介绍了齐心好视通的最新渠道政策,也希望更多渠道商、代理商伙伴和我们一起赢得市场。

9月18日,齐心好视通将来到本次巡展的第五站——中部重镇·武汉,我们继续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