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金融小伙伴迈入新阶段,推出专注职前教育新品牌——价值立方


来源:凤凰网商业

9月5日,【金融小伙伴】与研究机构【如是金融研究院】携手,共同在北京举办了2018中国金融新青年孵化大会暨价值立方品牌发布会。金融小伙伴&价值立方CEO陈利俊介绍到:自从2014年成立金融小伙

9月5日,【金融小伙伴】与研究机构【如是金融研究院】携手,共同在北京举办了2018中国金融新青年孵化大会暨价值立方品牌发布会。

中国金融新青年孵化大会暨价值立方品牌发布会现场

金融小伙伴&价值立方CEO陈利俊介绍到:自从2014年成立金融小伙伴以来,接触了不少大学生,发现很多大学生往往在求职过程中非常迷茫。他们一是没有好好规划自己的职业路径,二是找到工作之后往往不能很快上手。对此,他希望能够更好的为这些大学生服务,真正做好职前培训教育,因此金融小伙伴推出了专注职前教育的新品牌——价值立方,金融小伙伴将继续保持初心,将公益活动做好,为更多的人提供职业规划、讲座分享等公益活动。

本次大会,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原民生证券副总裁管清友,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义相,原中国银行副行长、中国文化金融50人论坛理事长王永利,北大光华教授、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北京大学金融学副教授唐涯将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管清友、林义相、王永利、何志毅、唐涯等出席大会

管清友做了题为“金融下行周期与从业人员的选择”的重磅演讲,他指出,在整个金融下行周期下,产能在收缩,人员在收缩,从业人员的素质必然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竞争将日趋激烈。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从职业发展的角度来讲,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变得尤为重要。如果能在学生期间提前树立起职业规划意识能够更好应对金融行业的变化。

管清友发表演讲

林义相在题为“我眼中的金融人才培养”的演讲中讲到,人才的成长不仅是指学习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的意识,做一个素质全面的人。不仅要考虑眼前的专业,还要为未来30年考虑,要为未来自己的职业发展考虑,想清楚自己未来要做什么,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像分析股票,不仅要看公司的指标,还要看整个行业的情况,了解经济、社会、政治的国内国际大事。

众位大咖在演讲中纷纷表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职前教育很重要,他能够让大学生在一个尽早的时间去规划自己的职业,不断的试错,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行业。而在瞄准方向之后,做一些针对性训练是及其必要的。

林义相发表演讲

此外,民生通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文耀,江苏启迪高级合伙人王言峰,上海瑞胜资本合伙人郭猛等机构高管分别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才管理经历出发,围绕什么样的人才更受欢迎,什么样的人更适合金融行业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均认为在学生期间需要提前做规划,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的发展趋势。

五位机构高管参与圆桌讨论

通过本次大会,主办方与金融界各方人士达一个共识,即在新时代下金融行业的定位和性质正在发生巨大转变,这对青年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金融教育必须与时俱进,共同参与到这个时代巨变之中。

金融小伙伴作为国内长期专注于金融行业职业发展的平台,影响力遍布全国及海外主要城市,现已成为专注金融行业职业发展的最有影响力的组织之一。价值立方是金融小伙伴深耕金融职前教育领域4年后,推出的第一个付费升级品牌,通过线上视频教育与线下集训营教学的双模式,构建教育矩阵。现场诸位导师也表示愿意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帮助更多青年学子的成长。

在这样一批优秀的导师的帮助下,以及诸多金融界前辈的指导关怀下,价值立方有信心将商科职业教育这件事做得更好,并与金融小伙伴的各项公益计划结成矩阵,促进整个行业的人才升级。“快进你的职业成长”,价值立方将一路前行,不忘初心,帮助更多的商科学子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