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中惠金地上市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8年9月12日,中惠金地实业有限公司控股的中惠金地绿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华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关于上市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签约双方的成功合作,意味着中惠金地绿色农业

2018年9月12日,中惠金地实业有限公司控股的中惠金地绿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华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关于上市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签约双方的成功合作,意味着中惠金地绿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将遵照上市企业流程,严格执行上市企业标准打造运行,标志着中惠金地绿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迈向资本市场的蓝海。

中惠金地绿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中国自贸区天津滨海新区,拥有多项农业高新技术发明专利以及布局于多地的生态农业示范基地,通过与华展金服的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合作,接受更专业化、系统化的辅导,与国际化标准接轨,为企业上市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壹心梦想基金成员企业——珠海华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球化投资咨询、专业化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拥有极其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凭借强大的行业资源和资金实力,构架境内企业海内外上市直通平台,为企业及企业主提供专业和高效的帮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