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B站与心触动达成战略合作 深入高校发力线下营销


来源:凤凰网商业

9月9日,哔哩哔哩(NASDAQ:BILI)宣布与心触动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双方高度契合的受众群体,B站与心触动将整合各自在线上资源与全国高校线下资源的优势,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围绕大学生的&ldquo

9月9日,哔哩哔哩宣布与心触动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双方高度契合的受众群体,B站与心触动将整合各自在线上资源与全国高校线下资源的优势,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围绕大学生的“生活场景”营销新模式。

在发布会上,心触动创始人兼CEO王绪松表示:“心触动的愿景是成为中国年轻人中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公司”。心触动与教育部及学校后勤协会的合作中,将科技与后勤管理、绿色校园文化宣传结合,更好地服务高校和大学生。

B站商业化销售总经理龚伟表示:“B站作为一个文化社区,我觉得和大学校园的社区文化也是不谋而合的。在这里,每个人是内容的生产者,而且同时又是内容的消费者、受益者和享用者,我们会理解和尊重每一位文化爱好者。也是基于这样一点,我们希望跟心触动达成合作,为年轻人提供内容生产的途径和内容消费的途径。”

经历了9年多的发展,如今B站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其82%的用户都是Z世代(90和00后)。富有创造力的UP主、优质的PUGV内容和庞大的忠诚用户群构成了良性循环。据B站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B站的月均活跃用户达到8504万,7月活跃用户数量更是已接近1亿。

与B站丰富的线上资源相对应,心触动拥有成熟的全国校园线下媒体资源。作为一家专注于建设智慧高校的公司,心触动在校园新媒体广告、数字校园以及校园自动化广告上有独特优势。其智慧终端也为高校提供了信息发布、内务评分、活动预约、社团活动等多项服务。据悉,目前心触动已经服务了全国187所大学,219万大学生,并搭建了自己的智慧校园平台。

此番战略合作,B站与心触动将联动线上线下优质资源,给高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数字化、人性化的配套服务,推进高校的信息化建设。心触动的终端、系统后台与数据将与B站打通,未来B站上的优质内容可以在心触动终端机上展示。此外,双方还将线上媒体与线下校园活动结合,整合校园周边所有场景化媒体,共同搭建校园媒体线上销售系统与基于校园周边商户的销售体系。

与此同时,B站和心触动还将继续深入全国高校的文化生活。据透露,B站与心触动将共同建立与高校传媒体系的科研、课题等长期活动,组织校园文化节,彰显各个大学的校园文化特色。

大学生群体有强大的消费力和消费潜力,大学生市场的延伸性又会形成巨大的学生后市场效应。B站与心触动对于高校媒体平台的共同打造,期待强化全国高校的场景营销、互动体验和精准投放之间的紧密联系,在大学生这个年轻的群体中碰撞出火花。

[责任编辑:吕文坚 PSY012]

责任编辑:吕文坚 PSY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