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陆机科技跻身亚洲500强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8年9月9日,第十三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嘉里酒店隆重举行,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先生,泰国前副总理孙鹏狄先生应邀出席本次盛典并致辞。

2018年9月9日,第十三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嘉里酒店隆重举行,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先生,泰国前副总理孙鹏狄先生应邀出席本次盛典并致辞。

有18个国家和地区35个行业的500个亚洲品牌榜上有名,中国上榜品牌282个,中国大陆上榜品牌242个。陆机科技在亚洲品牌500强中排名300位,品牌价值289.14亿元。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特别在并购和投融资项目中,品牌价值的高低直接影响着企业估值。陆机科技荣获第13届亚洲品牌500强,对现下公司估值是加分的。

董事长田向阳女士应邀出席本次盛典,会上授予陆机科技董事长田向阳女士“亚洲品牌十大杰出女性”的荣誉称号,获得亚洲品牌十大杰出女性的还有格力空调董事长董明珠女士。

董事长在嘉宾论坛发言中表示,从此,陆机科技跻身亚洲品牌500强,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此,感谢消费者一如既往对陆机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始终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利他商业理念,我们愿意与消费者共同打造并建立一个消费者大联盟,把消费者当成了合伙人,这个大联盟,既是利益共同体,也是精神共同体,更是命运共同体。共同的价值观把我们与消费者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一道,向着下一个目标迈进!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进军世界500强!

泰国前总理孙鹏狄先生,对董事长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与董事长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