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第十三届亚洲品牌盛典:青葱白皙实力斩获两大奖项


来源:凤凰网商业

导语:2018年9月9日,“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来自亚洲品牌500强领袖们受邀参加,共赴一场亚洲品牌行业的财智盛宴。此次盛典由品牌评价权威机构Asiabran

导语:2018年9月9日,“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来自亚洲品牌500强领袖们受邀参加,共赴一场亚洲品牌行业的财智盛宴。

此次盛典由品牌评价权威机构Asiabrand发起,并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韩国亚洲新闻集团、中国文化产业协会、香港国际投资总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印度工业协会、亚太卫视、澳门商报等单位共同举办,一直被赞誉为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

13届亚洲品牌盛典

据悉,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从2006年起每年发布一次,受到亚洲乃至全球各国企业领袖、品牌专家和各界知名机构的广泛关注,被誉为“亚洲品牌价值第一榜”。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泰国总理王鹏狄到场致辞)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第13届全国政协常委、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会主席林建岳等政要名流、企业协会、企业家代表等出席盛会,共谋亚洲品牌发展之路,见证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辉煌时刻!

十三届亚洲品牌盛典活动现场)

在此次全球备受瞩目的盛典上,中国业界大佬柳传志、任正非、马化腾、董明珠等人均获得授奖。其中,彭氏(香港)SIROSE白皙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企业实力和创新精神力量,斩获亚洲(化妆品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重磅大奖,充分证明着其强大的企业竞争力。青葱新媒体董事长、白皙执行总裁张亦菲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荣获“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大奖!

(白皙实力斩获亚洲十大创新力品牌奖)

(白皙实力斩获亚洲十大创新力品牌奖)

SIROSE白皙作为彭氏(香港)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优质品牌,从诞生初期成长为知名护肤品,始终坚守以质量为品牌核心,不断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品牌营销、品牌创新等方面的投入,在企业管理创新事迹真实、突出,在品牌建设、品牌服务和品牌管理上取得了突出成绩。

此次,SIROSE白皙能够被授于“亚洲十大创新力品牌”重量级的荣誉,对品牌未来的发展具有非凡的意义。这是一次有力的肯定,也是企业品牌强大实力的展示。相信,SIROSE白皙也将秉承初心,在未来发展中不断创新,用最好的品质回馈用户。

(青葱新媒体董事长、白皙执行总裁张亦菲荣获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

作为此次盛典会的中国女性杰出代表--青葱新媒体董事长、白皙品牌执行总裁张亦菲女士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在男性当道的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她展示巾帼风范,被授予“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大奖。她表示:作为亚洲本土品牌,在创新之路上责任重大。此次斩获创新大奖,对品牌自身有很大的激励,将不断为亚洲品牌的成长献力量,坚守产品质量,保持行业的活力和创新精神!

此外,张总还与活动现场的众多优秀企业家们分享了SIROSE白皙的发展过程。自创立以来,SIROSE白皙就以创新理念推出了互联网+社交电商新模式,打破了传统行业固有的运营模式和消费观念,为广大创业者和消费者带来福音,紧追时代潮流趋势。

白皙执行总裁张亦菲登台领奖)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一带一路政策的不断推动,中国品牌在亚洲乃至全球市场上占有了越来越重的地位。本届亚洲品牌盛典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中国品牌280个,是入选席位最多的国家,这无疑证实着中国优秀企业在亚洲的影响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青葱新媒体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的新媒体营销策划公司,明星社群电商公司,2015年获得国际风险投资IDG资本投资。在董事长张亦菲以及创始人兼CEO桑兮兮的带领下,帮助化妆品集团彭氏集团从一家传统护肤品牌,借助线上+线下模式,成功跻身国内一线新零售护肤品牌。2015年至今,累计帮助十几万传统实体门店,转型新零售,打造线上+线下社群电商新模式。

彭氏(香港)SIROSE白皙品牌作为此次获奖品牌,一直备受行业的认可。相信在未来,SIROSE白皙也会继续传承这份荣耀,在执行总裁张亦菲的引领下,不断努力,融合科技力量,创新赋能品质,在国际竞争中突出重围,取得长足发展,再创新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