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马云将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媒体周一见


来源:凤凰网商业

9月7日,据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报道,马云正准备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的职务。对此,外界众说纷纭。根据头条新闻爆料,8日晚记者证实,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下周一宣布公司传承计划。据

9月7日,据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报道,马云正准备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的职务。对此,外界众说纷纭。

根据头条新闻爆料,8日晚记者证实,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下周一宣布公司传承计划。据了解,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很快就会知道的。我筹备了一个马云基金会,所有那些我已经筹备了十年的事情。”

针对马云所说的筹备了十年的事情,并没有更多的详情纰漏,阿里巴巴回应: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集团,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一边是很快就会知道,一边是媒体爆料的周一见,大家对马云的未来走向表示了关心。且不说这位引领阿里巴巴的标志性人物带给阿里的巨大财富,单就传闻而言,已经举足轻重。消息传出后,阿里巴巴股价盘后下跌2.6%,一度跌破158美元。

按照马云的行事风格,退休前,肯定会完成高管的权力交接。2013年,马云将CEO的交接棒给了现任CEO张勇。如果马云辞去董事长职务,会交接给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