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臻升传媒集团专属教育机构——臻学堂为香港品牌打入中国网红营销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互联网的发展成就了许多行业,而现在最火热的莫过于现在的网红品牌。“网红”不仅指人,还有品牌,企业,店铺等等。只要是在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的,都可以被称作“网红&rdq

互联网的发展成就了许多行业,而现在最火热的莫过于现在的网红品牌。“网红”不仅指人,还有品牌,企业,店铺等等。只要是在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的,都可以被称作“网红”,也有许多人为了成为“网红”而绞尽脑汁。其实现在就有很多专业的教育机构,以培养网红,打造网红营销为主,可以帮助企业,个人,商家等成为真正在网络上有影响力的品牌。臻昇传媒集团专属教育机构臻学堂,就是一家香港品牌,致力于打入中国网红营销新时代而成立的教育机构。

IMG_8280(09-05-12-59-01)

991b86ca-2b09-45(09-05-12-59-01)

IMG_8289(09-05-12-59-01)

据了解,臻学堂在2018年9月3日于香港开办「国内网红营销工作坊」课程,为护肤品牌企业进行内部培训,为决心打入中国市场的品牌进行一连串的内部重点培训网红课程,开拓新市场。其中包含有娱乐、销售及教学类的不同类别直播课程,全面打造全面的网红,创造全新的天地。臻学堂可以说是整个教育行业中的“另类”,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家教育机构是可以做到像他们这样,是以专门培养网红,打造网红为主。他们不仅是服务于个人,更是服务于大众,是为让更多人了解现在的营销策略,认识到现在的这个时代早已不是传统模式就可以发展的时代。

IMG_8288(09-05-12-59-01)

如今,网红成许多年轻人所向往的职业。不仅如此,许多企业也想要成为网红企业,品牌想要成为网红品牌。说白了,就是了为了让更多大众认识,追捧,并喜欢。只有粉丝越多,才有经营和发展可能。在全新的网络营销时代,网红无疑是许多人趋之若鹜的,但很少有人真正懂得这其中的套路。因为这与传统的宣传推广都不同,想要得到大众的认可,靠的是现在的网红营销方案,它是一个整体的营销规划,并不是在网上炒作一下,就会有大批粉丝来支持和关注。像现在成功的网红产品,脏脏包一样。它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就是突然一下子火了,还非常的贵,很多人为能够吃上一口而感到非常的快乐和幸福。这是一种什么概念呢?是人们内心充实而满足的概念,也是一种追求时尚和潮流的概念。

IMG_8290(09-05-12-59-01)

正是在抓住这种心理,臻学堂进行了一系列的课程研究,终于找到了一套完整课程体系,而这就是可以帮助众多行业人士成为网红品牌的重要课题。臻学堂自从开堂授课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反映,已经有不少的企业报名,像护肤品品牌,餐饮等行业是最关注臻学堂的。由此可见,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必须要先熟悉和了解这个时代的营销规则,才能真正获得市场,占据先机,找到最适合企业发展的方式。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