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Blue蓝气球”正式升空 交行公益品牌发布——2018“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在沪颁发


来源:凤凰网商业

9月5日,2018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表彰暨交行公益品牌发布仪式在沪举行。今年,共有10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特教教师荣获“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

9月5日,2018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表彰暨交行公益品牌发布仪式在沪举行。

今年,共有10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特教教师荣获“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表彰他们为残疾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中残联副主席兼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交通银行监事长宋曙光,董事会秘书顾生出席仪式。

据悉,“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是由教育部、中国残联和交通银行共同设立的,旨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全社会关心支持特殊教育。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表彰100名左右的优秀特教教师,项目执行11年来,交行累计拨付善款1.04亿元,共有3.6万余名残疾学生得到资助、126所特教学校得到补贴、1600位优秀特教教师和223位优秀残疾大学生获得表彰、5280名特教教师受益于该计划支持的培训。

在今天的颁奖仪式上,交通银行公益品牌“蓝气球公益”(blue)也正式对外发布。公益品牌以蓝气球作为可视化视觉符号,“blue”的每个字母分别代表一个寓意,即bless,祈福——祈福温暖常伴;love,大爱——奉献无私大爱;unite,团结——凝聚人心力量;energy,能量——传递社会正能量,组合起来意为“为爱聚能”。

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交通银行成立110周年,选择通过开展公益活动来纪念,进一步将“责任”融入交行延续110年的品牌基因。支持特教事业只是交行履行社会责任一个侧面,近年来,交行通过持续加大对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支持力度,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绿色经济;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战略,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携手汇丰出资发起“交行•汇丰上海颐乐行动计划”,积极探索社区养老新模式等等。今后,“蓝气球公益”将作为交通银行的公益品牌在各类公益活动中广泛运用。

[责任编辑:杨超 PSY099]

责任编辑:杨超 PSY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