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视频点击量猛超100W+,马丁讲述火星演讲会背后的故事


来源:凤凰网商业

视频点击量猛超100W+,马丁讲述火星演讲会背后的故事谁能为企业家打造一篇属于自己的电视播出级演讲?并让品牌传播一夜之间遍及全行业。答案就是火星演讲会。作为引领行业演讲新风向的火星演讲会,在经历四期培

视频点击量猛超100W+,马丁讲述火星演讲会背后的故事

谁能为企业家打造一篇属于自己的电视播出级演讲?并让品牌传播一夜之间遍及全行业。答案就是火星演讲会。

作为引领行业演讲新风向的火星演讲会,在经历四期培训后,50多位CEO学员收获了公众表达自信的极大提升,每个人都有一篇属于自己的代表性演讲作品。第一期十多篇演讲视频,上线一周,点击总量已突破100万大关并不断攀升。

回看火星演讲会,它以服务国内各公司高层为导向,注重学习与练习并重,最后以舞台实践为最终呈现,配备了国内顶尖的导师,有著名主持人马丁老师、顶级造型师尚涛老师、企业品牌故事官恒洋老师,企业品牌导师杨石头老师等等,更有《超级演说家》、《我是演说家》节目导演团队全程督导。

马丁老师在生动的讲课

寇鹏:电梯侠告诉你什么应该被尊重与理解

一个中国人在中国过着美国时间,却调侃自己和同行自带“移民属性”,每个月工资只有3000元,十年不变,而这只有外卖小哥工资的三分之一的“他们”,却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他们就是“电梯维保技工”,简单来说就是修电梯的,但是寇鹏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一个平凡电梯维保技工的不平凡。

刚刚入行的寇鹏自信满满的以为会有炫酷的工服和工具,结果自己拿到的只有抹布,自己才清楚这是一个维保技工需要经历的过程,也是为奋战一线做铺垫,因为他们每天需要经历的是摸黑修梯,面对的是几十米甚至几百米的高楼,稍有不慎,坠入楼下,结果大家可想而知,而寇鹏自己也经历过从20多米的高楼直接坠下的恐怖遭遇,幸好抓住线缆。即使这样也会时常遭到住户的投诉,甚至是谩骂、指责、厮打,寇鹏面对的是自己员工面红耳赤的争斗后,说的“老板,我没有还手”的扎心的话语。这样的委屈、付出,加上所得和回报不仅仅是一落千丈。恐怕也没有人想过生活中没有他们的结果是什么样的。

寇鹏(2期学员)在演讲中落泪

寇鹏不是在为从业者伸冤、抱怨,而是在呼吁,他呼吁社会给与电梯维保技工应当的回报,应该得到大家的尊重、包容、理解。作为一家公司的决策者,他身体力行的为本行业的员工代言,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让人们知道和了解,这个被大家忽略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强大后盾的他们。

视频一经发出,引起了行业的大力支持与肯定,甚至多人邀请共同创业,可见,寇鹏他说出了被忽视行业的心声,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注越来越大,电梯维保技工是其中一员,应当受到大家的尊重与理解。

而这些故事的挖掘,精彩的呈现离不开火星演讲会的培训,实现了CEO不仅仅是站在大厦顶端的施令者,更是代表行业前端的宣讲者。

马鹏程:属于建筑工人的中国梦

马鹏程(2期学员)在演讲结束时谢幕

如果说到包工头,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戴着大金链子,手里夹着雪茄,开着宝马X5在工地上横冲直撞,而马鹏程确是一个喜欢音乐的文艺包工头。说到文艺,他的创业历程就像故事书一样文艺。2004年,马鹏程来到日本看到了先进的建筑工艺、科学的工程管理,工地整洁如天安门广场,工服干净的像CBD白领。他发现这是一个创业良机,设想自己要做一个“滴滴版”的包工头,他装扮成工人进入工地,12月的工地冷到盖两床被子都可以冻醒,他理解了所有工地的奇怪现象,所以自己要做一个“超级包工头”,他要用专业的培训和管理提升工人的专业技能,给他们体面的生活。中国梦不仅仅是城市人的中国梦,也是为城市建设付出血汗的农民工的中国梦。他要改变行业,给农民工更多的自信和体面,给他们更多的骄傲和自信。

他为包工头代言,为工人代言,切实的把建筑工人的利益和自己的创业紧密联合在一起,把中国梦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予以表达,这是一个真正的创业者。

马鹏程将自己的视频发到朋友圈,身边的朋友转发量达到10W+,人们纷纷转发说:“马总,改善一线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也让更多人了解一线工人”、“马哥,是一个对建筑行业有着强烈情怀并将中国梦付诸实践的包工头”、“他真正的为上前线的工人找回尊严”、“他是一个有能力、有想法、有情怀、有担当的创业者”。面对纷至沓来的点赞,马鹏程说:“视频一发出,仿佛变成了行业名人,建筑行业内许多人都纷纷发出邀约,一方面是想认识,另一方面想谈更多的合作,我心里知道,正是我说出了建筑行业中大家关心的痛点,而这些我都要感谢火星演讲会,感谢马丁老师等导师提供的平台,能够让我说出心中所想,为整个行业的剧变提供了宣讲台。”

公众传播:突破100W不在是说说而已

在不久前,火星演讲会学员们的视频应大家的要求,陆续出现在网络上,作为没有明星光环的CEO们,凭借自己在火星演讲会所学,在给大家讲述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有创业,有爱情,有父母,更有自己执着追求的梦想和价值坚守,赢得了网友的广泛的赞誉。

他们挖掘着过去几十年中不曾发现甚至几乎忘记的故事,回过头来才发现自己的人生也有着不平凡的精彩。其实不难发现,每一个人都是社会独立存在而又相互依偎的细胞,不管你是官员还是农民,不管你是富豪还是普通职工,都有着自己群体的故事,而火星演讲会针对当下市场需求极大的CEO演讲培训,多维度,多角度挖掘,呈现出不同于你印象中的CEO。

仅从点击数量来看,一期学员的视频点击量突飞猛进,其中陈静、于洪泽、寒冰、钱宝祥演讲视频网络点击量分别达39.1万、20.7万、7.4万、7.4万,不带任何光环、流量的他们,真正的实现了影响行业,影响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公众角色,而这些都离不开火星演讲会的“匠心”打造。

部分学员演讲视频在微博中的点击量(截图)

火星演讲会的一期学员于洪泽感慨道:“我创业20多年,又有6、7年的电视嘉宾经验,一直认为自己在演讲方面还不错。然而到了火星演讲会,我才发现优秀的演说家不至于演与讲,而是一种在经历中挖掘打磨出来的人生感悟和舞台绽放。特别是在经历了3天魔鬼式的训练后,看到了其他同学哥个个如魔法般升华,每一位都成为掌握演说技能的企业家,这在我的培训经历中极为罕见。我不由的感叹:火星演讲会不只是CEO演讲,更是为你打造绚丽人生秀。火星演讲会,我升华,我推荐!

火星演讲会还在继续,是继续教授演讲方法与技巧,是继续挖掘你拾遗的故事,是继续传递影响行业、社会的主流价值。

火星演讲会,匠心品质,打造卓越非凡的CEO!

初秋(4)班大合影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