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在手机上不仅仅能听和唱,现在还是随时创作!


来源:凤凰网商业

智曲App测试版上线一周,用户量和原创作品数量飞速增长,大获好评。汇聚了众多优质音乐种子用户。智曲在音乐应用市场的出席,颠覆了整个音乐行业对音乐的玩法。在音乐市场,我们可以听到酷狗音乐、QQ音乐、网易

智曲App测试版上线一周,用户量和原创作品数量飞速增长,大获好评。汇聚了众多优质音乐种子用户。智曲在音乐应用市场的出席,颠覆了整个音乐行业对音乐的玩法。

在音乐市场,我们可以听到酷狗音乐、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虾米音乐、百度音乐等等。国内的音乐市场,至少有10多款音乐类应用软件。据咨询调查机构的统计分析报告,2017年9月,移动端在线音乐行业月度活跃用户规模达到5.60亿,超过50%的移动网民都在使用音乐APP。近两年来,在线音乐类应用市场持续火热。比较突出的案例就是抖音,几年前很火的唱吧,更不用提音乐推荐+社交互动逆势而上的网易云音乐和“在线KTV”全民K歌。从听音乐的QQ音乐到可以唱的全民K歌,但就在大多数人还在思考在线音乐还有什么新玩法、新机会的时候,智曲的玩法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新纪元,傻瓜式的音乐创作和协作功能让全世界的人共同玩音乐,玩出不一样,手机上不仅仅只能听音乐,还可以创作音乐。

“QQ音乐虽有强大的乐库,但是功能单一,全民K歌虽然加入了在线KTV的功能,喜欢音乐的人更希望可以自己创作歌曲。不想随便唱唱而已,想要创作自己的歌曲,想要唱出自己的风格……不仅仅是音乐爱好者,每个人都有一个音乐梦,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一首歌写自己的故事,希望有一首歌记录我、我们曾经的故事。近期,在音乐行业腾空出世的音乐智能创作手机APP——智曲终于上线,为我们这些没有音乐专业技能的人带来了希望,还可以和众多明星共同创作和私信互动,更是在第一时间听到明星大咖的音乐作品。”

2012年唱吧上线,2014年全民K歌上线, 大家开始可以在线唱歌,开拓了音乐翻唱市场。从此,翻唱市场一炮走红。近两年,大家对音乐翻唱开始冷漠,一成不变的玩法没有了新鲜感。智曲,汇聚了为作曲,作词,演唱三类不同的音乐玩法。一首曲子,可以使用多个歌词去演唱,通过不同的玩法,衍生出多众多可能性,这才是真正的“玩”音乐。

你有听过,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用嘻哈来演唱吗?你有听过白娘子赵雅芝使用摇滚演唱《千年等一回》吗?只有手机在手,没有不可能,智曲为你创造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