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长治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8年8月26日,以“统一思想、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为主题的西安市长治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安止园饭店隆重举行。时光荏苒,西安市长治商会已经走过五年

2018年8月26日,以“统一思想、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为主题的西安市长治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安止园饭店隆重举行。

时光荏苒,西安市长治商会已经走过五年的春华秋实,今天,商会迎来五年一度的新一届理事换届选举。

一、会议开幕

第一届常务副会长任文涛宣布大会开幕。

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二、新一届领导班子

本次会议应到会员代表45人,实到39人,符合章程及法定要求。

1、工作汇报

郭永亮会长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王金良秘书长做秘书处工作报告及财务专项报告。

李剑监事长做监事工作报告。

副秘书长兼法律顾问王炜进行《西安市长治商会章程》修订案、选举办法、荣誉授予办法、会费管理办法说明,并经大会表决通过。

副秘书长王炜、会员部副部长田芳

主持会议的选举和审议。

2、经大会选举:

郭永亮先生连任商会第二届会长

任文涛先生当选第二届执行会长

李剑先生连任第二届监事长

王金良先生连任第二届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180903154757

第二届会长郭永亮

第二届执行会长任文涛

微信图片_20180903154806

第二届监事长李剑

微信图片_20180903154811

第二届秘书长王金良

3、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郭永亮 任文涛 王金良 胡永红

吕增宏 王政伟 常晓东 王军 王丁

三、新起点、新作为

新一届会长郭永亮先生发表讲话,他说,首先欢迎各位领导远道而来,使我们的换届大会蓬荜生辉。我能够连任第二届会长也是得益于我们商会各位同仁企业家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让我们的商会在过去的5年能够团结顺利地往前走。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在新的阶段要有新的作为。我们商会怎么发展壮大?首先大家要保证自己的企业健康发展,才能促进我们商会的健康发展;同时我们也要促进两个地方的发展,为西安经济的发展和长治经济的发展要有新作为和新贡献。

新当选执行会长任文涛说,十九大里第一次把民营企业写入,在十九大之前又弘扬企业家精神,中央专门发了文件,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我们企业家在这个新时代下,要锐意进取,弘扬企业家精神,带动身边的老乡发展经济,促进秦晋两地发展经济,将我们长治商会打造成长治人在西安乃至全国的名片,同时更要服务社会、作出新时代下应有的积极贡献。

监事长李剑说,感谢大家的信任,在过去的5年中,第一届领导班子照章办事,积极正常开展商会工作,为商会的发展奠定了牢靠的“边界”基础,特别是聘任法律顾问以来,商会什么事可以干,怎么干,都严格依法依章办事,未来监事会将严格把关、尽职尽责,推进商会工作积极规范发展。

四、荣誉授牌仪式

1、荣誉授牌

授予:

任文涛、李剑执行会长荣誉;

胡永红、王政伟、吕增宏、王军、王丁、

常晓东常务副会长荣誉;雷震副会长荣誉。

2、新会员入会仪式

王金良秘书长为新会员授牌,

从左到右依次是:

马朝阳(立体车库/智能门锁)

李莎莎(西安卓承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李卫东(西安铭科激光自动化有限公司)

陶亚鑫(陕西攀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武敏(西安盛疆商贸有限公司)

雷震(西安亚玛麓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王金良(秘书长)

五、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西安市长治商会将继往开来,充分发挥在家乡长治和西安两地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会员服务,为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

商会是我们每一个在陕老乡的家,不仅需要理事会积极带头,更离不开广大会员的全力支持,风雨同舟,报团取暖,老乡齐心,其力断金,打造上党品牌,展示我们长治商会的良好形象!

岁月如梭~

忆当年(2013)商会成立盛况: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