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专访Michelle于超 |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来源:凤凰网商业

每天财经的头版头条中经常可以看到:欧佩克再次博弈全球油市? 比特币何去何从?美联储加息路径几何?黄金深度分析等等这些主题。这些和金融市场,交易者,投资人密切相关的议题我们都可以在这档立足纽约的中美财经

每天财经的头版头条中经常可以看到:欧佩克再次博弈全球油市? 比特币何去何从?美联储加息路径几何?黄金深度分析等等这些主题。这些和金融市场,交易者,投资人密切相关的议题我们都可以在这档立足纽约的中美财经节目——《华尔街时刻》和最新节目《华尔街TIMES》中获得分析和思考。而这档深度财经节目的总策划和主持就是华尔街知名的华人财经主播和资深记者Michelle于超。

1535440652415372.png

Michelle于超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交易大厅对话经济学家

这档紧随市场的财经节目,由财经主播和财经评论Michelle于超制作兼主持的金融宏观分析节目。每周每期在全球金融中心纽约证交所NYSE交易大厅, 纽约纳斯达克Nasdaq, 和华尔街分析师所在办公地点交易中心对话业界资深嘉宾。多年来,于超对话着投资股神巴菲特,各大银行投行全球首席经济学家、近百名华尔街一线交易员、股票分析师、策略分析师、全球标普市场策略分析师, 美联储货币政策专家等。为中美投资观众提供解读着最前沿的财经资讯和专家分析。专业面涉及宏观经济、外汇、大宗商品、股票分析、债券、房地产等。

图片2.png

Michelle于超和股神巴菲特

今天我们在纽约华尔街Brown Brothers Harriman(BBH)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的大厅见到了刚做完节目采访的Michelle于超。她看到我们热情的打了招呼,说咱们一边走一边说吧。刚刚和BBH货币政策专家做完节目的她,现在正准备回隔壁街的纽约证交所(NYSE)。走在路上,我们开启了采访。谈到刚刚做完的节目,她说“今天节目的采访嘉宾是BBH的Marc Chandler,上周五周六刚刚结束的杰克森霍尔央行会议是市场关注的一个焦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ay Powell) 在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会议上表示要继续渐进加息。这也是刚刚和Marc Chandler采访的主题。 很多时候新闻报道对市场产生的影响是复杂而不可预见的。新闻媒体无论是在股市变化进行铺垫还是在市场投机性泡沫方面其实都发挥着作用。”

图片3.png

Michelle于超在纽交所对话纽交所董事Peter Costa和纽交所资深交易员Keith Bliss

此前,于超每天的工作在美股早盘开盘前就开始关注市场情况,撰写财经稿,构思采访问题,策划拍摄节目内容等等。为节目的拍摄,不仅仅只在我们熟知的财经中心华尔街和纳斯达克,也常常奔走在曼哈顿的上中下城。现在,她在纽约开创了传媒公司BVR Media(Beyond Visual Range)超视距。从现代军事用语延展为看到目所不能及之处,代表观察切入到更深入深远有价值的内容从而带给大家。

在纽约这样竞争激励的世界金融中心创业是何等的不易,要在自己的领域有建树,创业者投入的时间,精力,心血都是无法想象的。看到于超的工作状态更多是泰然,积极和敞亮的,没有什么焦灼感。她坦言自己在做事情时都是尽全力而为,后顺其自然,很多事情是会选择举重若轻。现在自己对公司做的每一个决定,每一个节目,都是一个零到一的过程,一切取决于自己过往所有知识经验的叠加,和你当下的创造,把握,和执行能力。在视频行业,2017年是短视频最火爆的一年,一直延续至2018年至今。对于我们如何将财经内容或泛财经内容作深入浅出短视频匹配化,并独具一格化,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

图片4.png

Michelle于超在华尔街纽交所交易大厅

节目间隙沟通中,她告诉我们,“说起来平日也有看一些出色的剧目,但多年来自己最喜欢回顾着看的一部美剧是《新闻编辑室》(The News Room)。当然这部剧自上映就引起大家略显极端的偏好偏恶。很多人在讨论这个片子的理想主义乌托邦,但我觉得不管是大浪淘沙时代变迁,很多底色沉淀下来是不会变的。创业期间也偶尔回顾了下这部片子,那种不管境遇如何,不断的告诉自己沉住气你可以做的更好的,并坚守住自己内心的信念和认知,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随后我们来到了于超的BVR Media公司,设立在纽约230 Park Avenue的办公室,也就是贯穿纽约曼哈顿南北最核心的公园大道。她表示下个月会将团队带到刚建成的纽约中城Hudson Yard新楼新办公室,对团队未来的步步发展我们都很期待。

图片5.png

美国纽约230 Park Avenue (230公园大道)

生活中,Michelle于超展现了自己的另一个状态,逗趣有乐儿,有自己的生活节奏。按她自己的话说“有探索世界之心的居家女子”。结束了一天的采访,我们分别在于超纽约Chelsea家公寓大堂。她独自一个人回到楼上的公寓。自己住在56层的高层是什么感受?“独看日出日落,独享曼哈顿美景,更加希望对自己的生活,眼明心热,天高地远吧。“

图片6.png

Michelle于超在纽约证交所直播连线中国上海第一财经频道

迄今,Michelle于超在纽约制作并兼主持了《华尔街时刻》(Wall Street Moment);《市场知多少》(Market to Watch);《美股早盘》(Opening Bell);《美股收盘》(Closing Bell) ,《华尔街TIMES》等节目,  并为中国权威财经门户上海第一财经, 凤凰美洲台,腾讯,亚太第一卫视等现场直播或录播过财经新闻和节目。

图片7.png

Michelle于超《华尔街TIMES》拍摄硬照

如今,Michelle于超的美国媒体公司BVR Media也与中国金十数据平台密切合作,汇聚金融投资行业最快、最准、最全的数据和资讯,为广大金融投资者提供第一手的财经数据、国际动态、市场观察,夯实为业内最实用、最便捷的财经信息服务机构。金十数据的平台以日播形式梳理当日大盘走势,结合当日大盘走势分析涨跌原因,为受众在第一时间概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