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361°儿童与环球达成战略合作 将商品“多元化创新”进行到底


来源:凤凰网商业

主张在运动中走进孩子世界的三六一度童装有限公司(简称“361°儿童”)目前发布声明称,与环球影画(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达成长期

主张在运动中走进孩子世界的三六一度童装有限公司(简称“361°儿童”)目前发布声明称,与环球影画(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推进业务深度合作。

这是继361°儿童2月份与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电影IP展开跨界合作后的深层延展。据称,未来双方还将对侏罗纪世界电影系列、梦工厂系列(包括疯狂原始人、驯龙高手电影系列、功夫熊猫电影系列、马达加斯加电影系列、怪物史莱克电影系列等)影视IP进行深度挖掘与产品开发。

声明称,“基于目前影视IP资源强大的市场号召力,361°儿童秉持多元化商品创新的需要,与环球开启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以期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丰富361°儿童商品多样性,扩大品牌影响力。”

换句话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在361°儿童推出的鞋品、服装、配件三大品类商品上看到功夫熊猫、驯龙高手、疯狂原始人等卡通形象的应用。

2018年,环球影业凭超过73亿美金的零售额,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授权商,其授权品牌都取得了十分亮眼的票房成绩。包括称霸中国票房的动作片《侏罗纪世界》、《速度与激情》系列,连续打破动画片首发票房记录的《功夫熊猫》2和3,《驯龙高手》2 与《疯狂原始人》更是在上映时连续成为内地动画电影季军。

而361°儿童与环球的合作要从6月15日登陆中国的侏罗纪新篇章《侏罗纪世界2》说起。在《侏罗纪世界2》上映期间,361°儿童与环球跨界联动造势,为中国小朋友打造出《侏罗纪世界2》系列专属服装,并于7月28日邀请了8组家庭参加361°儿童“勇闯失落帝国”活动,前往新加坡环球影城亲身体验侏罗纪世界,并同时在线下打造侏罗纪主题专属购物门店。这种立体化的全新营销体验,让消费者成为361°儿童营销与推广的重要一环,不仅实现了用户与品牌的多层次沟通,更是通过亲身体验活动丰富了用户对企业品牌理念的认知。

据361°集团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361°儿童营业额达7.11亿元,而据8月23日最新发布的361°集团半年财报披露,2018年上半年361˚儿童营业额至3.64亿元,占集团总营业额约12.1%,同比增长高达18.8%。361°儿童持续高速增长,与商品力的提升有直接关系。

此次361°儿童与环球的深度合作,除了侏罗纪世界系列,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功夫熊猫、驯龙高手、疯狂原始人等梦工厂系列的多个超级IP。这也意味着361°儿童IP系列产品将再次升级,种类更丰富,选择性更多。在这个过程中,推动“打造积极、自由、本真的下一代”的品牌使命也将在卡通形象本身携带的属性中得以丰富和内化,助力361°儿童领跑儿童运动童装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