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TIPO:电商的转折点


来源:凤凰网商业

当今,线上交易体验人气骤升。据统计,电子零售收入将在2021年增长两倍。线上交易体验有充足的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在线上进行买卖。但是,伴随着这些好处,它也带来一些负面的问题。TIPO便是基于为了克服这

当今,线上交易体验人气骤升。据统计,电子零售收入将在2021年增长两倍。线上交易体验有充足的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在线上进行买卖。但是,伴随着这些好处,它也带来一些负面的问题。TIPO便是基于为了克服这些问题并使得交易有质的飞跃的基础上而设计的。

TIPO是一个B2P2P电子商务生态系统,致力于为每一位参与的人提供最佳的问题解决方案。它由区块链技术支持,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提供封闭式供应链周期的平台,其中囊括市场中最重要的四个角色:商家、联营销售、发货人和卖家。TIPO的目标是解决这些人遇到的问题,如:

-商家-额外的费用(摊位租赁、营销和交易费用);

-联盟销售-初始资金和仓库方面的限制;

-发货人-遇到假订单;

-买家-产品来源和价格比较。

此外,还有一个对所有交易参与者来说很常见的问题,那就是对市场信息的缺乏。TIPO平台不仅仅是与买卖相关,我们的项目团队旨在将我们能提供的服务以及功能发挥至其最大潜能。

数据提供

TIPO是唯一一个向其用户提供市场咨询服务的电商平台。TIPO创建了共享数据存储用以提供市场趋势方面的推荐与建议等等。实时的市场数据与顾客清单将有益于创建更有效的商业计划。广告商也可确认其营销策略针对的潜在对象,然后基于由TIPO提供的合适并且验证过的信息选择出一个发布方。销售联盟和合作者同样可以利用我们的数据存储来追踪趋势和产品季节来为之后的购买联系商家。同时,这个项目的一大鲜明特点就是TIPO不会收取任何额外的交易费和佣金。

3买服务

通过这项服务,卖家和买家将能够以最佳条件用互惠价格交易。例如,如果买家在交易完成后对货品运送不感兴趣的话,他可以节省下这笔钱。这种情况下,他将支付产品在发货前设定的最低价格。另一方面来说,卖家可以计划发货时间表并分析顾客对特定产品的需求。最惊喜的特点是任何用户都可以在这个生态系统里使用我们的多角色利益相关者模型来扮演不同的角色。

TIPO产品的MVP (最小化可行产品)

TIPO是一个范围宽泛的联盟销售和营销生态系统,旨在结合供应-需求共享经济。我们的团队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这个项目也已经可以使我们能够自豪地介绍我们的早期使用者。请参见TIPO的最小化可行产品的数据。

TIPO令牌(Token)

用户有了TIPO令牌,当他们使用TIPO钱包的时候,可以不必再支付银行交易费。因此,付费可以立即生效,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场地都无需任何额外的费用。用户可以用TIPO令牌或者传统货币付费。若交易失败,钱会被立即退回。

私下销售将于2018年8月20日早9点(新加坡时间)开始。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或翻阅白皮书。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