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福布斯美国:24岁的徐可,中国第一区块链女企业家


来源:凤凰网商业

美国时间8月16日,福布斯美国发布ONO深度报道,盛赞年仅24岁的ONO创始人徐可是中国第一区块链女企业家。作为区块链史上首位被福布斯美国高度重视的女企业家,徐可创立的ONO拥有一系列当红项目特质,深

美国时间8月16日,福布斯美国发布ONO深度报道,盛赞年仅24岁的ONO创始人徐可是中国第一区块链女企业家。作为区块链史上首位被福布斯美国高度重视的女企业家,徐可创立的ONO拥有一系列当红项目特质,深耕去中心化价值网络生态、包括雄岸基金在内30余家资本方投资、上线100天超过325.8万注册用户、无需VPN,多语种同步翻译打通全球无障碍社交、前EOS技术大神Matias Romeo、John Milburn相继加入ONO主网。

blob.png

作为全球顶极权威媒体,在海外,仅Google、Facebook、苹果等市值千亿、万亿美金的顶级互联网公司是福布斯美国常客。国内方面,腾讯、阿里、华为等互联网巨头偶有露面。被福布斯美国报道,再次印证《财经》硅谷曾发布的“ONO或将超越Facebook成为下一个全球超级DAPP。”

徐可在接受福布斯专访时表示:“ONO以民主方式运行,让内容创作者保留对其内容的所有权并获得ONOT奖励。在不久的将来,ONO定能成为全球头号社交网络。”。福布斯记者在体验ONO后更惊讶表示道:“在DAPP里看到相当多的英语内容,而ONO DAPP海外内测版上线仅20天。感觉像是Twitter升级版,但并没有字数长短限制。”

blob.png

配图:7月26日,ONO全球生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没有大佬站台,不靠热点流量

7月下旬,ONO DAPP国际内测版一经上线,迅速吸引大量来自北美地区和韩国的用户注册,YouTube红人Crypto Shark在体验时给到极高好评。截止目前,ONO社交网络全球范围超过345.98万注册用户,其中22%来自海外地区,每周保持1.5%全球用户增量,日活10%。当下,过度商业化的中心化社交平台因极权主义备受诟病,Facebook也因用户数据贩卖被大规模抵制。ONO DAPP的出现,正受到全球越来越多自由社交崇尚者的青睐,其国际化路线必将越走越远。被福布斯美国官方报道不仅表明国际顶级权威媒体再次对ONO价值网络生态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高度重视,也是对中国区块链领域出现越来越多国际化企业的认可。

作为全球区块链领域备受关注的项目,此前ONO还未上线便已成功吸引美国、韩国、德国、俄罗斯、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十万用户的期待。团队方面,8月初前EOS技术大神John Milburn宣布以技术合伙人身份加入主网团队,带领Matias Romeo等11位核心成员共建ONO主网。这位曾担任前Block.one联合创始人Bruce Pierce合伙人的传奇人物,将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价值网络生态ONO带去最强势的人力资源和技术力量支持。John Milburn实力不容小觑,不仅曾是EOS韩国地区布道者、最权威的技术大神、主网启动关键人物,更创造过亚洲最大的互联网消费服务架构,而此架构一直延用至今,后来更成为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支付服务供应商,是阿里巴巴迈向全球顶级互联网巨头的最重要的一环。

blob.png

配图:8月5日,前EOS技术大神John Milburn宣布加入ONO主网团队

8月初,不少韩国用户在EOS社区发布消息称,为了支持ONO主网开发,John Milburn已从Block.one挖走多名高级技术专家。此消息有待考证,但从John Milburn、Matias Romeo等区块链领域绝对地技术大神相继加入,被福布斯美国、财经硅谷等全球最顶级权威的媒体极大认可,已足以证明ONO在全球区块链领域的地位早已居高不下。

据悉,整个ONO生态是一个自由平等与共荣的理想国。社区治理上引入ONO DAC机制避免分裂。ONO主网为应用分发提供最强大的基础设施,包括开发环境、智能合约开发工具、流量分发、发行通证、使用ONOT作为募集工具、通证流通和转换体系等。ONO社交网络不仅是个社交网络,还将是包含多币种钱包、社区、ONO公民KYC、全民投票等多功能的流量中心,为ONO生态提供流量入口,也是应用分发最完善的高速公路。ONO生态最上层则会有基于ONO主网的交易所、ONOT投资孵化器、ONO社交网络辅助项目方进行流量分发。除此之外,ONO DAC是另一大特点,这些忠实的ONO价值观信仰者,会帮助整个生态发展。最终会形成ONO生态强大的应用簇。

blob.png

ONO创始团队曾表示,ONO将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身份认证服务。尊重用户,坚决区分于中心化极权帝国。据了解,ONO架构分为应用层、系统层、智能合约层和核心层。ONO主网秉承共荣共治理念,基于EOS对共识机制和智能合约进行修改。独创共识机制,通过KYC的用户投票选举产生人民节点(BP)。开发者不用购买RAM资源,支持百万级TPS,ONO主网将于2019年上线并完全开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