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苏宁818《发烧会议室》圆满收官,苏宁直播嗨翻天!


来源:凤凰网商业

8月1日至8月17日,伴随着众多网红参与的《发烧直播间》以及孙红雷、江疏影、101女孩等明星参与的《发烧之夜》等系列直播圆满结束,8月18日22时许,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发烧会议室》圆满收官。本

8月1日至8月17日,伴随着众多网红参与的《发烧直播间》以及孙红雷、江疏影、101女孩等明星参与的《发烧之夜》等系列直播圆满结束,8月18日22时许,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发烧会议室》圆满收官。本次直播从17时开播,历时5个多小时,通过苏宁直播和花椒直播双平台播放,为广大网友带来一场极具趣味的直播购物Party。《发烧会议室》一经开播,超高人气成功领跑双平台,全网播放观看量突破300万人次,可谓完美收官,又强势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引来了一波流量。

为了给大家带来一个愉快轻松的周末,活动邀请到了爱笑兄弟肥龙。现场肥龙机智幽默,段子频发,时时令众人捧腹大笑,不断将节目推向高潮。 据悉,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发烧会议室》,除了肥龙外还有众多艺人嘉宾加盟,现场邀请到央视跨界喜剧王肖轶腾、超级演说家房琪、美丽俏佳人池文馨、湖北电视台主持人吴馨颐、搞笑大咖牟思远等,群星璀璨,带来了一场火爆的发烧夜!

直播围绕方太、海尔、华为、白猫、老板五大品牌,将电视剧中的经典人物桥段与生活场景相结合,为广大网友带来了别具一格、捧腹爆笑的花式推荐让网友在欢声笑语中对品牌有了高度认可:

在方太品牌专场中,跨界喜剧王肖轶腾和美丽俏佳人池文馨为大家演绎了经典的白娘子传奇片段。

随后,二人现场将干冰放入桶中,利用烟桶模拟油烟环境,并四处摇晃进行测试,生动的展示了方太抽油烟机“四面八方不跑烟”。

海尔品牌专场是由湖北电视台主持人吴馨颐和搞笑大咖牟思远,演绎的改编版《还珠格格》,机制的“小燕子”还利用海洋球洗衣机洗衣方向转动进行讲解,让“皇阿玛”牢牢记住了海尔洗衣机的优势。

在华为品牌专场中,小猪佩奇和苏宁吉祥物小狮子纷纷坐不住了,因为他们看到了华为带来的最新款nova3和P20系列手机,强大的拍照功能留住了众人最清晰的美丽时刻。

玛丽莲梦露以她的一袭性感白裙造型深入人心,可是当飘逸的裙摆不小心沾上油污怎么办?别担心,济公推荐你用白猫洗衣粉洗衣液,污渍瞬间一扫而光。

最后,在老板品牌专场中,一首改编的《卡路里》歌曲将整场直播推向高潮,伴随“油烟是我的天敌”这句魔性歌词,实力展现老板油烟机19立方侧吸式大吸力的强大吸烟功能。

直播、明星IP等娱乐营销元素与818深度融合,“消费+娱乐”已成新常态。本次直播通过明星艺人、流量嘉宾为品牌站台推荐的方式,再度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购买欲。在苏宁直播平台,充分利用推荐商品、超级橱窗、红包雨、抽奖等功能,直播互动精彩十分,在给广大网友带来一轮轮惊喜福利的同时,更是搭配艺人嘉宾的花式推销,引起了一翻抢购狂潮。据悉,直播期间有数十万人查看相关商品介绍,在苏宁易购平台下单的用户更是络绎不绝,“消费+娱乐”两不误,助力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再燃一把。

眼下,818不仅是一场电商界夏季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更是苏宁智慧零售多业态的一次集体演练比拼。伴随着智慧零售的落地生花,平台、卖家、物流、支付等多业务条线协同性越来越强,越来越深入,消费娱乐融为一体,直播作为内容化、场景化消费趋势最重要的方式之一,不断展现其优势地位。据悉,苏宁直播作为电商直播平台的佼佼者之一,在此次818发烧购物节中,平台累计直播时长超过了8万小时,累计观看人次超过2000万,为商品详情页贡献了近500万流量,为苏宁易购内容营销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