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Survival森晨,一个年轻化高品质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品牌


来源:凤凰网商业

一个品牌的崛起源于对产品灵魂的塑造,选材、打磨、设计、构型、功能、创意,每一个环节都蕴藏着一个品牌对用户的态度。德国,一个诞生了诸多知名品牌的国度,以务实严谨的民族精神和精良的德国制造品质,赢得了世界

一个品牌的崛起源于对产品灵魂的塑造,选材、打磨、设计、构型、功能、创意,每一个环节都蕴藏着一个品牌对用户的态度。德国,一个诞生了诸多知名品牌的国度,以务实严谨的民族精神和精良的德国制造品质,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

Survival森晨,便是一家源自德国、专注高品质健康家电的新型高科技公司。

德国Survival森晨,长期专注于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和净水器等健康家电产品,致力于打造智能健康家居生态,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何在专注于德国匠心品质的同时,更适用中国本土复杂的空气环境?Survival森晨在过去空气净化领域数十载的耕耘中,不断迭代创新净化技术,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链,为千万家庭提供洁净健康空气保障。

技术人员经过数万次的专业改良测试,成功研发行业领先的CleanPro智能净化系统,该技术已被应用到Survival森晨MCW1、MC9、S40、S80等多款空气净化器之中,并取得了多项专利证书。

得益于这一行业前沿的净化技术,Survival森晨空气净化器拥有更加全面的净化效果,在处理雾霾、甲醛、粉尘、异味、二手烟、病菌等各个方面均有着出色的综合表现。

为打造更加高端的空气净化器,Survival森晨空气净化器采取了来自美国高灵敏度传感器、韩国H13家用净化器最高等级滤纸、日本专业直流无刷电机……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体现在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之中。

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要给消费者完美的产品体验,让用户切切实实感受到产品带来的价值并满足用户的需求。Survival森晨空气净化器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如何更加贴近消费者,体现更加人性化设计理念: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更能融入家居搭配;倾倒断电、童锁等安全设计防止使用风险;安静、低噪音的运行效果保证晚上睡眠。

德国品质讲究严谨,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产品缺陷,而Survival森晨空气净化器在此基础上把创新与优化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并不仅仅局限于把产品做好,如何做到更好是Survival森晨一直在探寻的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