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福气多玉石床:当新中式家具遇上黑科技


来源:凤凰网商业

福气多牌温控床(垫)是一款新型睡眠用寝具,以玉石床为产品特色,自研发设计至今已有十年历史,堪称新中式风格设计与科技创新巧妙融合的典范。温润如玉冬暖夏凉福气多玉石床材质名贵,质地优良,独辟蹊径采用中国四

福气多牌温控床(垫)是一款新型睡眠用寝具,以玉石床为产品特色,自研发设计至今已有十年历史,堪称新中式风格设计与科技创新巧妙融合的典范。

image002.jpg

温润如玉冬暖夏凉

福气多玉石床材质名贵,质地优良,独辟蹊径采用中国四大名玉之一的岫岩玉作为床面,床面经过工匠的精心打磨,床身多采用中式风格的设计搭配,精心打磨的玉石床面镶嵌于床体组成整体配套的玉石床。整体风格美观大方,雅致脱俗。

福气多玉石床不仅在外观设计风格上具备中国式审美,还融入了具有人性化设计的高科技,将发热及温控技术运用于床面,充分发挥玉石的作用,实现“冬暖夏凉”,符合中国人体质及家居习惯。

image004.jpg

制作精良标准严格

福气多玉石床不仅在外观和性能方面,充分考虑国人的审美和家居习惯。

作为研发制造单位,福气多玉石床的生产方嘉兴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在产品制作上,也采用高标准、严要求,以确保产品质量,奉行“专利品牌,追求卓越”的理念,打造兼具视觉审美和品质精良的现代健康家居。

福气多玉石床每一个制造环节都严格参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了保证原材料的供应稳定,更是斥资建立自己的岫岩玉基地。在供应商的筛选上同样严格把关,每一种原材料都经过严格审核,保证福气多玉石床的所有原材料符合设计图的要求。

image006.jpg

健康家居智能方便

健康是对家居产品的硬性要求,也是福气多玉石床在保证使用者“冬暖夏凉”舒适的条件下,首要考虑的因素。福气多玉石床采用的是符合人体力学、工程学原理的环保型设计,使用无污染,在产品设计时将远红外线等技术手段和屏蔽有害电磁波等多重防护功能,一起添加到床(垫)里。

随着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需求攀升,福气多玉石床也在进行产品的更新换代,从最原始的按键式启动,逐渐发展过渡为触摸技术、遥控技术来启动控制产品产品,产品愈加智能化,操作愈加简单方便。

image008.jpg

玉石文化与科技创新的碰撞

玉石床的诞生得益于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福气多玉石床亦是在激烈得家居红海市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蓝海。目前,福气多玉石床安全性和各项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其精美的产品设计和科技创新使福气多一跃成为健康家居的标杆企业。

作为玉石文化和科技创新的融合碰撞诞生的健康家居产品,福气多玉石床将带给现代家居何种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