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保守投资攻略:苏宁金融、爱钱进、小诺理财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两年在官网上披露了合规性审查报告的P2P网贷平台,数目逐渐增加,据了解分布在广东和北京地区的平台披露占比较大,主要原因为这两个地区正常运营的P2P网贷平台数量较多。鉴于目前P2P网贷行业的发展趋势,

近两年在官网上披露了合规性审查报告的P2P网贷平台,数目逐渐增加,据了解分布在广东和北京地区的平台披露占比较大,主要原因为这两个地区正常运营的P2P网贷平台数量较多。鉴于目前P2P网贷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为投资人,不妨着重关注下信息披露全面、透明的平台,具体可以参考苏宁金融、爱钱进、小诺理财等。

苏宁金融:历史年化收益率3.45%起

苏宁金融,推出特有的O2O零售模式,依托大数据和云计算,该平台定位于普惠金融,服务众多上游供应商和下游用户,尽力满足其融资、理财、信用消费的金融需求。该平台的忠实用户可以随意选择该平台的产品,如特色产品-苏宁零钱宝、企业理财、基金产品、保险理财等等,其中苏宁零钱宝收益可期,七日年化收益率在1.5%-4%之间;企业理财产品分为活期理财、定期理财、特色理财三种,七日年化收益率3.45%起。

爱钱进:预期年化收益5.5%起

爱钱进是一家小额分散,主打智能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进专注大数据分析和金融科技研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更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和解决方案。在产品方面,平台的产品种类较多,以整存宝+为例,标的期限为1个月,预期年化为5.5%,适合手里有闲散资金又希望灵活理财的投资客。

小诺理财:年化结算利率4.5%起

小诺理财是诺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依托领先的金融科技和风控优势,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用户提供便捷、灵活、安全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小诺理财还有一个月的新手专享,年化结算利率为10%,非常适合新手投资。其他产品收益率在4.5%——12.5%之间,处于业内正常水平。

除上述平台外,还可参考余额宝、陆金所、百度理财、悟空理财等平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