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久趣英语:高频上课是少儿学习英语关键因素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期,孩子学习英语如何能看到进步,成为不少家长头疼的问题。记者了解到,目前拥有30万付费学员的知名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品牌久趣英语,提倡4至12岁的孩子应保证高频、连贯的学习,充分接触英文语境,从而达到更

近期,孩子学习英语如何能看到进步,成为不少家长头疼的问题。记者了解到,目前拥有30万付费学员的知名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品牌久趣英语,提倡4至12岁的孩子应保证高频、连贯的学习,充分接触英文语境,从而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美国语言学家克拉申(S.D.Krashen)认为,理想的语言输入的特点之一便是足够的量,短时高频的学习,可以保证最佳效率。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也指出,想要孩子学好英语,最根本的问题在于要有足够接触语言的频度,比如一个礼拜上一两节英语课对于学习用处不大。由此看来,传统培训机构或家教补习的上课习惯,能为孩子创造的语言环境和交流机会十分有限。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线教育产品的出现有效解决了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匀、家长无暇接送、外出上课舟车劳顿等痛点,让孩子能够随时随地灵活安排学习,因此受到了不少家庭的青睐。作为在线少儿英语的代表品牌,久趣英语自2015年初推出以来,就旨在从多个方面创造更加理想的语言学习条件,满足孩子高频上课的学习需求。

一、 一节课低至35元,性价比高

为了让孩子从小接触纯正的英语,久趣英语的外教全部来自北美、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和相关教育经验,且录用率严格至仅有1%。在保证师资的同时,久趣英语的价格优势也很明显,目前常规课程一节低至35元,并时常推出团购优惠,持续让利给家长。

如果按照每周3节课来算,不保证外教来源的在线一对一课程的市场价格约为120元,一年下来学费近2万元,不少中产家庭可能因此望而却步;而久趣英语的北美外教小班课一年学费在5000元左右,家长的投入只有一对一课程的四分之一。

36氪研究院指出,“钱”是影响父母报名意愿的一个重要因素,近八成家长每年可承担的在线英语教育支出在1万元以下。即使家中有两个孩子,久趣英语的价格也不会给家长造成经济负担,合理的支出也有利于提高孩子上课的频度。

二、30分钟小班课,符合儿童心理

台湾儿童发展联合评估中心通过追踪调查的研究方式,发现华语地区儿童的专注时间随着年纪发展而增长,3岁儿童的专注时间约为15分钟,6岁时大概30分钟。所以连续过长的上课时间并不适合低龄段孩子,不仅使得家长的投入回报率不高,也影响到孩子的学习效率和自信心。

久趣英语专为4至12岁孩子设计的在线小班课为30分钟,配套的课前预习、强化练习的题量则随着学员年龄和课程级别而增加,能够让孩子尽可能地保持专注状态,上课不会成为负担。从上课形式来看,久趣英语开设的2至4人的小班课,既能保证外教对课堂的掌控度,又能充分利用同伴式学习的正面作用,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尤其适合英语基础少、需要大量输入的初级和中级英语学习者。

三、趣味学习,高效利用每一分钟

从儿童心理的角度出发,如果孩子对课堂内容感到索然无味,则很难坚持高频上课。而久趣英语采用的是适合孩子的教学模式,将趣味互动与知识体系相结合,能够在优质的学习体验中激发孩子好奇、探索、快乐的求知天性,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事实上,久趣英语名字中的“久趣”喻指持久、沉浸、有趣的外语学习状态。不同于许多在线教育品牌上课时只是简单地演示图片或播放视频,久趣英语在课堂上设计了动画、游戏、PK、剧情故事、即兴表演等多元化教学方式,在线上也能实现如同面对面一般的即时互动,让外教和孩子能充分利用课堂的每一分钟,在趣味化、科学化的沉浸式教学中学习原汁原味的英语,让孩子对于上课保持积极的意愿和持续的兴趣。

记者总结后发现,久趣英语从性价比、授课形式、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优化,解决了高频上课难坚持的痛点,让频度这一语言习得的关键因素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升孩子对英语的熟练程度和使用的流利性。

久趣英语提倡的高频上课的理念,也得到了许多家长的认可,用久趣英语跟北美外教上课,不知不觉成为了许多孩子的习惯。目前,久趣英语付费学员已超过30万,在国内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市场拔得头筹。

那么,什么样的上课频度最适合孩子呢?根据久趣英语大数据显示,若以周为单位,平日一周3节课的比例最高,而寒暑假期间一周4节课的比例最高。久趣英语专家建议,家长可以综合孩子的年龄、英语基础、日程安排等情况灵活调整上课频度,让孩子保持最佳英语学习状态。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