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商业

8月15日,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绵阳赛区)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初赛在北京中建紫竹酒店成功举行。

8月15日,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绵阳赛区)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初赛在北京中建紫竹酒店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共征集来自384家单位的437个项目,项目主要来自国防军工企事业单位、相关科研院所、高校、国防军工单位下属军转民企业、军民融合企业及团队。根据项目分布领域,初赛分为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特殊机械与车辆等专业组,在全国范围内遴选技术、市场、投资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组,采用网络审阅和现场集中形成结论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评审。

通过专家仔细审阅参赛项目材料、充分讨论,综合意见后分别对参赛项目的技术水平、成熟程度、市场需求、转化效益、商业模式和实施基础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88个项目晋级半决赛。参赛项目紧紧围绕各自行业领域的发展趋势,用切实的可行性方案向评审专家们呈现出一个又一个充满发展前景的项目。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绵阳赛区)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开发中心、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推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格局,搭建军转民技术展示、对接、转化平台,发挥军用高技术资源优势,释放军工创新能量和创新活力,促进社会资本融入军工,共同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通过宣传推广,本次大赛得到了军工企事业单位、相关科研院所、高校及创新团队的广泛关注,大赛影响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