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登上福布斯榜、年营业额过千万! 这些猪八戒网的服务商都超厉害!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这些青年才俊包括创业家

近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这些青年才俊包括创业家、经理人以及演艺界、体育、科技界、文化界人士。

其中,猪八戒网平台知名服务商艺点意创CEO巩书凯作为广告行业的精英荣列市场营销和广告榜单。

事实上,作为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服务平台,猪八戒网成立12年以来,已帮助了一大批有创业激情的年轻人实现了创业梦想。他们通过猪八戒网,或已成长为独角兽企业,或已年入百万甚至上千万,成为行业翘楚。

泽楷传媒

与猪八戒网结缘12年,年营业额达6千万

泽楷传媒的创始人周子聪在他还读大学时,就与猪八戒网结缘。大二时,抱着自力更生的想法,从在猪八戒网上中标168元的取名任务起步。10年时间,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脚踏实地的努力,泽楷传媒在南昌本土网络服务商中脱颖而出,2017年营业额已达到6000万元。

这段和猪八戒网的经历,坚定了他创业的决心。毕业后的他,邀请了5名同学和朋友组成团队,开始了创业之路。依靠猪八戒网进一步拓展业务,如今已经成为猪八戒平台上最具影响力和实战力的数字营销品牌。

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品牌全案服务,根据品牌的成长规律,提供品牌策划、VI设计、互联网整合营销等立体服务,助推品牌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成为领域内的佼佼者。成立11年来,泽楷传媒为美国优蕴、欧莱雅、杰士邦、霍普金斯实验室、松下电器、万达集团等20000+个品牌进行服务。

小二郎

借力猪八戒网,仅4个月营业额就超百万

姜军、王健乐、杨泽来是标准的90后,在研究生时就开始创业之路。最开始,他们自称“菜小二”,在校园内进行鲜果配送,利用O2O模式和互联网进行线上线下售卖。2016年,由于财务管理、学校拆迁、生鲜行业不成熟等多种因素, “菜小二”开始转型,团队进军影视文化传媒行业,成立小二郎文化传媒。

从卖水果到做影视传媒,二者看似毫无联系。但因为猪八戒网,一切变化都变得不再奇怪。

在2015年的创业大赛中,猪八戒网董事长朱明跃作为小二郎的创业导师,一直对小二郎的成长关心有加。在小二郎的第一个项目“菜小二”在2016年遇到困难之时,朱总变抛出了橄榄枝,让小二郎来猪八戒网尝试发展。

因为这个机缘,小二郎在猪八戒平台开设了影视类店铺。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小二郎线上营业额就达到了100多万元。2017年突破了500万,2018年更是预计突破1000万元。公司从3人扩展到40人,服务了腾讯,阿里,百度,京东,中国移动,国药集团等1000多家企业。

简意电商

借猪八戒网转型,月成交额逾50万并获得第二轮融资

简意是从广东韶关开启创业之路的。2013年,其创始人谢家豪成立简意广告工作室,用一个仅有十几平米的办公室,从线下开始,主打广告设计和印刷业务。

营业1年后,简意在公司规模、人员结构、业务体量等各个方面的拓展需求都非常急迫,经过多方考虑,谢家豪将目光从线下聚焦到了线上。决定入驻猪八戒网。

从2014年加入猪八戒网以来,简意跟随猪八戒网一起成长。从最初的小工作室,到现在业务已经拓展到了一二线城市,月成交额超过50万。拥有3家分公司(广州、惠州、韶关)和1家摄影基地,并且成功获得第二轮融资。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