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首批登录火币云,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究竟是何方神圣?


来源:凤凰网商业

据火币官网公告了解,2018年8月8日,火币云第一期合作伙伴正式上线。自七月上线火币云业务以来,短短半月就有了接近1500个团队报名,火币云在短时间内也完成了第一批上线合作方的合规审核、培训,火币云的

据火币官网公告了解,2018年8月8日,火币云第一期合作伙伴正式上线。自七月上线火币云业务以来,短短半月就有了接近1500个团队报名,火币云在短时间内也完成了第一批上线合作方的合规审核、培训,火币云的第一期合作伙伴现已基本形成,包括DBANK集团、俄罗斯VEB银行、台湾吉富集团、亚太国际控股集团、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等十余家机构。

1.jpg

登陆火币云,意味着可以快速成立一个交易所,可以共享火币的技术和系统, 甚至共享火币在整个区块链生态中积累的经验、能力和资源。此前币安,OKEX也相继推出交易所联盟计划,意在扶植大批优质交易所,众项目方争相申请。

作为“以火币生态伙伴为集团外生态节点的全产业生态布局”的战略第一步,对于火币云的推出,火币云希望与全球合作伙伴共享火币在数字资产交易所领域乃至整个区块链生态中积累的经验、能力和资源,携手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实现共赢。

从火币云所合作的百里挑一的首期伙伴中,也可看出合作方实力雄厚有余,皆是国内外知名机构,声势流量稳定。其中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赫然在目,区块链世界(ID:car098)认为通过引入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火币云希望借助优质溯源项目平台,让数字资产的特性融入民生,让数字货币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决心。

2.jpg

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tex365.io)作为火币云和TAC溯源链联手推出的交易所,除了上线主流币种外,将更加专注于商品的数字资产交易,对现实社会中的限量商品进行溯源锚定,发行数字资产,上线交易,力争打造全球最大的商品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比如,限量款茅台,五粮液,普洱茶,红木,人参,石斛甚至于贵金属等可以保值增值的商品都可以上线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

过去,由于缺乏监管,系统和运行模式缺乏权威性,传统的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演变为投机者和市场操纵者的天堂、骗局的温床,而借助区块链去中心化的信任机制,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将有望打造商品——自由贸易——数字化交易一体化服务平台,破除了横亘在商品业务中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消费者之间的“信任”鸿沟,构建了全新的供应链商业体系。

据悉,上线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流程大致为,适合发行数字资产的商品在TAC溯源平台发行可溯源可认证的数字资产,再在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推出原始价格供认购、交易和流转。

通过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未来将为TAC溯源链上的实体企业发展提供丰富的融资、流通变现、风控等多种工具,能够促进实体企业产品销售流通,解决企业发展融资困难问题,其未来市场想像力非常丰富。而火币在区块链资产管理提供的权威保障更是为TEX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可信任度加码。

对于TAC溯源链来说,在TAC生态里搭建溯源子链的企业发行的TOKEN,将能登陆商品数字资产交易所,便捷地实现token的自由流转,这能加速商品通证化的业务闭环,为进一步抢占行业发展先机奠定基础。此举将有效吸引更多企业搭建溯源子链,建立锚定TAC的数币体系,有利于TAC?整体产业链的形成,加速生态版图扩建。

根据火币官方的说法,首期项目上线火币云之后,度过火币云初起运营阶段,待到运营稳定之后,会很快开通“一键开站”功能。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