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友邦保险联手泰坦跑,助力京城跑者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来源:凤凰网商业

沉浸式话剧、沉浸式展览都体验过了,但“沉浸式运动”你听说过吗?2018年夏天,由倡导“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友邦保险全程冠名赞助的沉浸式运动—&

沉浸式话剧、沉浸式展览都体验过了,但“沉浸式运动”你听说过吗?2018年夏天,由倡导“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友邦保险全程冠名赞助的沉浸式运动——TheTitanRun泰坦跑即将登陆北京,为广大京城跑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趣味路跑体验。

泰坦跑by 友邦保险健康友行吹响集结号

TheTitanRun泰坦跑是一项亚洲首创的大型沉浸式健康趣味跑步活动,全程五公里不限时间,参与者仅需一份对运动的热爱,对健康的热忱,即可打破年龄、性别、体能限制,轻松得到健康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同时,泰坦跑以“世界更大我更大”为主题,在现场独创性地打造出新奇有趣的巨型运动生活场景。这里既有以家庭、工作、音乐、运动为主题的“泰坦5公里”赛道,让参与者体验犹如置身巨人国的感受,让单调的跑步变得妙趣横生。也有适合全家参与的大型亲子互动嘉年华“泰坦空间站”,跑者可以带着家人朋友一起“玩点大的”,深度体验生活乐趣。

此外,在汇聚全球知名DJ、MC、明星教练的“泰坦训练营”里,国际最流行健身课程和潮流音乐将轮番上演,有融合了舞蹈、普拉提、拳击的有氧课程PILOXING,也有热门节奏配上有趣舞步汇聚成的U-JAM,更有小宇宙爆发的Knockout,激活全场人健康的细胞,嗨翻今夏!

泰坦跑by友邦保险健康友行是一场融合运动、社交、互动、健身、娱乐为一体的户外运动娱乐盛宴,为爱运动、爱生活、爱家庭的北京市民提供释放热情与活力的绝佳机会。

友邦保险助力健康长久好生活

作为最大的泛亚地区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多年来友邦保险坚持“保障专家”角色定位,通过打造精英营销员渠道、确立差异化产品定位等,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风险保障及财富管理方案,成为大家熟知并信任的百年保险品牌。随着民众对于健康话题的日益关注,友邦保险也更加关注保险与健康的融合发展。2018年,友邦保险正式推出全新品牌承诺“健康长久好生活”,并通过一系列健康战略,打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品牌形象,从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的任命,到“健康友行”管理平台的推出,再到大健康圈打造、微医战略合作等,无不是友邦保险进行保险服务角色升级,为成为客户“健康管理伙伴”所践行的积极举措。

正是基于友邦保险在服务模式上的积极创新,才有了“泰坦跑by友邦保险健康友行”这一充满趣味、互动、鼓励健康的盛事。泰坦跑所呈现的积极、向上的运动态度,也与友邦保险倡导的“健康长久好生活”品牌承诺高度契合。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少玮先生表示:“友邦保险将泰坦跑带入北京,就是希望以一种兼具趣味性与生活态度的互动形式,更加主动地守护消费者健康。

我们希望,友邦保险不仅可以运用优质的产品来帮助客户实现保障的目的,也希望积极介入到客户健康周期的前端和后端,以“健康管理伙伴”的角色满足大众对于健康管理的需求,让客户享受全程健康有保障。未来,友邦保险将会为北京市民带来更多有趣、有益的健康体验活动,将有保障的健康长久好生活带给更多人,从而实现友邦保险成为‘中国最受信赖保险公司’的愿景”。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