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卡巴斯基2019新品震撼上市 我的网络安全我做主


来源:凤凰网商业

卡巴斯基2019新品震撼上市,不仅有大家熟悉的卡巴斯基反病毒2019、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9、卡巴斯基安全软件for Mac 2019和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2019,还带来了我们必不可少的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 安卓版 共五款产品。

卡巴斯基2019新品震撼上市,不仅有大家熟悉的卡巴斯基反病毒2019、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9、卡巴斯基安全软件for Mac 2019和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2019,还带来了我们必不可少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共五款产品。

卡巴斯基一贯坚持其严谨态度与创新精神,为用户打造出最有针对性且最适合的病毒防护软件,多平台适用全年无休为您守护,适合全家设备使用的安全软件,为平日上网、购物、社交等提供全方位保护。

卡巴斯基全新2019杀软系列帮助您在各种勒索软件和黑客横行的网络世界,抵御病毒、间谍软件和木马的攻击,守护隐私资源与个人信息,阻止勒索软件的入侵,并免遭病毒感染、勒索软件、网络钓鱼和身份盗窃。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保护您您可以在PC、Mac 和移动设备上安全无忧地进行上网冲浪、社交活动和购物,打造安全舒适的网络环境。

据了解,卡巴斯基2019版新品功能有了突破性的升级,就网络攻击、网银交易、流量管理以及上网行为等安全热点层面做了全新更新;此外,新增了几项产品功能,其中用户可领先一步免费享受最新保护技术成为此次新品上市最大的亮点。

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卡巴斯基新品的强大功能:

1、 抵御防范增强

安全抵御病毒、间谍软件、网络钓鱼和危险网站等威胁

2、 简洁而清新的交互界面

简单性简化安全管理,为您节省时间和精力

3、 帮助您保护您的个人生活隐私

在这个网络制胜的时代,没有什么是它做不到的,我们的隐私泄露时有发生,但却又无能为力?当然不是,卡巴斯基帮助您保护您的个人生活隐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4、 支付为您在计算机上使用网上银行和进行网上购物提供保护

5、 加强对孩子的保护

Safe Kids上网管理和额外功能- 在PC、Mac 和移动设备上保护孩子。

网络可以让你看到所有你想看到的东西,娱乐、生活应有尽有。但是同时也带来了弊端——对于孩子来说,无节制的上网,不仅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也同样影响这他们的生活。

现在,卡巴斯基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有效管理工具,有效的控制孩子的网络管理。

所有产品都包含有文件、电子邮件防护和网络反病毒功能;自动更新、自我防御;隔离等等。既能能确保方便、安全的网上冲浪,又能确保使用U盘和其他便携式存储媒体,防御网络钓鱼和运行文件被感染。总之,地球上人人上网都须具备的不可或缺的基本功能一应俱全。

即刻访问官网卡巴365(kaba365),或拨打免费电话咨询,搜索“卡巴斯基杀毒软件旗舰店”访问购买。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